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木地板

首頁/產品一覽/原物料/能源化工/油漆塗料/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木地板
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木地板

綠建材, 科定企業, 木地板, 手刮木地板, kd木地板, 塗裝木皮板, 科定建材, 地板

我要詢價

kd手刮木地板】
kd手刮木地板的木材來自正統產區樹種,且採用俄羅斯樺木與印尼紅膠夾板,具防水性、不易扭曲變形等優點,更重要的是無甲醛,守護居住健康。在表面處理上,kd使用德國環保塗料,透澈立體,硬度、韌性高、對於地球較無害。且採用手工擦色上漆後自然乾燥,讓環保色料滲透到木材內,木紋清楚透澈。
在尺寸上,kd堅持製造大尺寸地板,做到六寸寬、六尺長,使木地板具有放大空間之效果。為堅持品質,取材上刨取底層靠近樹頭部分油脂較多、防潮性佳、木質穩定的木材。並引進國外抽榫機,進行凹凸榫加工,密合度精準、縫隙最小。
施工前後注重清潔與保護措施,施工前在施工動線處舖設保護板,防止施工時的刮損;或以塑膠膜包覆家具避免損傷。完工後施工人員進行踩踏測試,有聲響或不平整等狀況,立即處理改善,並以吸塵器將現場清潔乾淨,才算完工。
科定企業成立,專注於木材製品的生產與應用。由於不斷研發創新,以嚴謹精準的態度,堅持打造最好的產品,因此在裝潢建材的領域裏,不斷累積口碑,已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


1999年,科定企業集合油漆、機械、裝潢、建材等相關業界最優秀的人才,開始針對木皮的用漆展開一連串的研究測試,終於在2002年成功開發出一套最精密的塗裝設備,針對天然木皮的特性,以最先進、最科學的塗裝方式,讓原木自然樸實,接近人性的真實紋理,時而輕快,時而深沉紮實,做最淋漓盡致的發揮,這種科技、安定的改良型工法,我們稱之為kd木皮板、kd不織布。於2008年,科定企業更通過 ISO 9001及 ISO 14001認證,強化產品品質要求及工廠環境管理系統。60年代,台灣因為工資低廉、服從性高、勤奮努力、腦筋靈活及政治上走親美路線,因此成為美國家具委外代工的首選。因為美國的需求量 大,產生了群聚效應,歐洲、日本也開始轉向台灣下單採購,推升台灣成為高級家具生產製造的最大基地。   

上漆是家具製作的最後一關,決定一件作品的成敗。想要追求最高等級的木紋之美,必須充分瞭解原木的紋理排列、枝節分布、導管深淺、 纖維走向及生長環境等木材特性,才能做最適當的著色及上漆,因此唯有淬鍊成鋼、見多識廣的頂級油漆師傅,才能揮灑出頂級的漆藝。從美式 塗裝追求的透澈紋理、義式塗裝強調的多樣色彩、到日式塗裝講究的細膩工法,台灣的油漆師傅吸收了多元的塗裝技藝,再加上豐富的實作經驗 ,讓台灣的油漆技術精進成長,躍居世界第一。

黃廠長,十幾歲便進入家具廠,跟著老師傅學習漆藝,因為對木材的自然紋理特別迷戀喜愛,所以在學習的過程當中總是加倍用心、加倍努 力,而且樂在其中,2 年後便能精準掌握各種木材的紋理特性,給予最適當的上漆,在當時的家具業被公認是天才型的漆藝大師。這段期間,除 了正統的油漆工法,更專精於各種漆料,從最早期的豬血漆、生漆、洋干漆、蟲膠漆、卡士漆、賽璐珞漆到二液型優麗漆等,都有深刻的體會及研究。退伍後,自行創業,主攻頂級豪宅裝潢的油漆工程,由於技藝高超、品質優良,深獲設計師的肯定,即使工班一直維持在40人以上,工程 案件仍是接應不暇。

2002年,黃廠長成為科定企業的創辦人之一,開始接觸量產化提升產能的UV漆及最頂級的kd漆。30幾年來,黃廠長體驗了完整的塗料種類與特性,堅持留在木皮塗裝的領域裡,帶領著自己的工班,一步步隨著塗料科技的進步,不斷鑽研更高層次的上漆技巧,延續台灣用漆工藝的領先地位

►kd木地板優點

黃金比例

木地板尺寸太小,顯得不夠大器;尺寸過大,則顯得毫無精緻價值,而且失去地板的視覺美感。kd產品皆經視覺藝術大師認可,寬度18cm、長度180cm,堅持打造出木地板中的黃金比例。

不會變形

面對複雜的地板使用環境,為避免地板在使用中可能出現的變形、開裂及穩定性不佳等問題,科定企業採用比歐美切割應力技術更科學合理的「預壓應力技術」,確保每片地板不易扭曲變形。

頂級面材

精選紋理分明、立體而富有層次的天然原木作為原料,並創新在刨切前以90℃~95℃ 的熱水真空浸泡7 天,讓年輪在高濕高溫長時間的孕育下,使紋理的對比落差增加,以提升地板的自然質感。

手刮質感

由精雕藝術家呂美麗親自設計執導,以手工精緻琢磨、一刀一鑿刻畫,創造出獨特的手刮藝術質感,深具藝術典藏價值。

頂級塗裝

黃廠長三十多年來紮實的功力與全心的努力付出,不斷追求進步,深刻領悟出木材應用的丰華藝術,每次創作都是極致美學的呈現。

 

►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twkd.com/

►Facebook粉絲團-Kd走入木空間:https://www.facebook.com/twkeding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http://www.twkd.com/tw/client_contact.php

►提問請留地區及連絡方式,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

►科定全球據點

公司據點 展示館 物流中心
 
台灣總公司 杭州分公司 台北展示館 上海物流中心
台北建國分公司 青島分公司 台中展示館 廣州物流中心
新竹分公司 福州分公司 高雄展示館 新加坡物流中心
台中分公司 徐州分公司 上海展示館 屏東一廠
台南分公司 大連分公司 北京展示館 屏東二廠
高雄分公司 武漢分公司        
上海分公司 香港分公司        
廣州分公司 紐約分公司        
北京分公司 新加坡分公司        
深圳分公司            
南京分公司            
成都分公司        
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木地板
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木地板
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木地板
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木地板
#塗裝木皮板#kd木地板#地板#木地板#綠建材#科定企業#kd#手刮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3d木紋#健康#噴漆#室內裝潢#無甲醛#floor#裝潢#超耐磨木地板#實木#ISO9001#fsc#不可能存在的存在#複合式木地板#型錄設計推薦#電阻型溫度保險絲#廚餘回收廠商

企業名片

  • 公司名稱: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kd手刮木地板、kd塗裝木皮板
  • 聯絡窗口:林小*****
  • 連絡電話:02-2*******
  • 電子郵件:kd@twkd.com
  • 詢價官網:https://keding.web66.com.tw
//s.web66.com.tw/_file/109053/piclist/logo1.jpg
查看更多

我要詢價


本表單授權使用台灣黃頁詢價系統

詢價單將寄送至 "科定企業"

歷史詢價

  • 梁*婷
    YF-26 手壓台 報價
    03-26 16:28
  • 陳*姐
    口罩,詢價請報價!!
    03-26 16:25
  • 葉*智
    詢價台中港到瑞士BASEL
    03-26 16:25
  • 游*君
    LH-115頭戴式立體耳機
    03-26 16:23
  • 洪*彬
    中小企業資訊系統解決方案
    03-26 16:22
  • A*y
    全系列冷媒供应商
    03-26 16:21
  • 陳*川
    KT-400-GX35價格
    03-26 16:11
  • 楊*麟
    想詢問和馬車千金頂
    03-26 16:10
  • 許*淵
    高純度氮氣一支 請報價
    03-26 16:07
  • 吳*耕
    廢棄物處理、搬家及搬運
    03-26 15:59
  • 李*峰
    奈米線詢價請報價!!
    03-26 15:51
  • 林*源
    四都京版神奈旅遊報價!!
    03-26 15:47
  • H***c*****
    奇畿科技 主要業務Touch Panel及代工貼合Optical Bonding
    03-26 15:45
  • 吳*婷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
    03-26 15:45
  • 張*盛
    水對水熱交換器15000kcal-hr跟30000kcal-hr
    03-26 15:45
  • 林小*****
    泡澡包詢問 以下請報價
    03-26 15:38
  • 張*介
    包車接送 以下請報價
    03-26 15:25
  • 鍾*瑋
    電導度標準液請報價!!
    03-26 15:23
  • 張*研
    印刷品酒小卡f影報價!!
    03-26 15:19
  • 施*香
    台中高鐵-清境淨山活動
    03-26 15:07
免費註冊
立即成為台灣黃頁 詢價供貨商,多站同步網路詢價單不漏接!
再送你獨立詢價官網!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