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工業潤滑劑

首頁/產品一覽/原物料/能源化工/工業用油/潤滑油/特種工業潤滑劑
特種工業潤滑劑

KRYTOX油是全氟聚醚增厚,形成油脂與PTFE - polytetrafluoroether,這是由製造商杜邦公司

我要詢價

KRYTOX油是全氟聚醚增厚,形成油脂與PTFE -  polytetrafluoroether,這是由製造商杜邦公司特富龍品牌下的出售。在20世紀60年代由杜邦公司開發KRYTOX一起與美國空軍和NASA在阿波羅太空任務的巨大成功以後使用。KRYTOX是第一個合成潤滑油,配方與PTFE。KRYTOX已成為一個通用的產品具有廣泛用途由於其非凡的產品特性和能力接受各種添加劑。 KRYTOX潤滑油可分為三個基本組。隨著通用潤滑油或GPLS,特殊牌號已經開發了用於在航空航天和真空的應用,其中有特殊的要求。

此外,在高溫應用中使用特別配製的XHT等級都可用。

KRYTOX的潤滑油和潤滑脂®產品系列是非常穩定和可靠的高性能潤滑劑,能夠工作的溫度範圍從-70℃至400℃的高品質的全氟聚醚油和PTFE增稠的潤滑脂有一個非常低的摩擦係數,是非常持久的。它們能抵抗嚴重的機械應力和不溶於大多數溶劑。 KRYTOX非可燃和不可燃。 KRYTOX範圍的多氟化的潤滑劑是化學惰性的,和耐氧。他們也是最常見的彈性體和塑料兼容。KRYTOX是環保中性,使用後可以再生。

 KRYTOXGPL當失敗不是一個選項,KRYTOX通用潤滑油是唯一的選擇!當你選擇一個潤滑劑為關鍵應用時,有沒有懷疑的餘地。最大的耐用性,不只是需要的話,它的要求。這時候,你需要從太空時代的含氟聚合物技術最先進的潤滑油,配方。

 KRYTOX GPL提供的性能。相比其他潤滑劑,只有的KRYTOX潤滑油和潤滑脂結合各種條件下穩定,高溫性能好,不燃性,以優異的潤滑和化學惰性。

環境安全。使用KRYTOX油和油脂減少或消除烴類潤滑劑和他們潛在的對環境的影響的需要。他們持續顯著較長,因此需要較少的潤滑劑。它們是無毒,不釋放到大氣中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成本效益。 KRYTOX潤滑油是成本的有效跨越了廣泛的應用,因為其優異的保護性能和使用壽命,相對傳統的烴類,有機矽和其它潤滑劑。這允許延長保修設備製造商和製造工廠,以減少代價高昂的停機時間和維護由於元件故障。與氟矽樹脂和CTFE產品相比,我們的的GPL油和潤滑脂的價格非常有競爭力的。

常規屬性。 KRYTOX高性能潤滑油的​​首選產品的應用場合完全不燃性,氧的相容性,耐腐蝕性化學品的要求。 KRYTOX潤滑油和潤滑脂提供一個獨特的組合性能,提供特殊的,但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以最困難的潤滑問題。 KRYTOX最惡劣的條件下提供卓越的保護和承載能力。

不燃性。所有KRYTOX潤滑油和潤滑脂是完全不燃的。它們僅包含碳,氧和氟。他們不會燃燒或助燃,即使在100%的液態或氣態氧。

化學惰性。 KRYTOX所有的油和潤滑脂是化學惰性的,在製造操作中使用的幾乎所有的化學品,包括氧氣,氯氣,硫酸,硝酸,僅舉幾例。他們是不溶於大多數溶劑高含氟的除外。它們能抵抗水和流。

與橡膠,塑料的相容性。KRYTOX是兼容所有的彈性密封材料和工程塑料。的限制因素。將潤滑材料的熱穩定性。

與金屬的兼容性。由於其低表面張力,KRYTOX將很容易弄濕金屬表面。因為它們是化學惰性的,故不會影響對金屬高達288℃(550°F)之間。可用於許多金屬,高於此溫度(呼叫詳細清單)。

 KRYTOX  GPL系列 屬性

廣泛的應用範圍。Kytox的開發是為了提​​供最好的保護軸承,閥門和其他組件在高溫的服務,高達343°C(650°F)。在寬範圍的應用,由於它的使用壽命長,是符合成本效益的。少數的許多用途包括:

工業。所有軸承,閥門和密封件,皺眉和造紙機軸承,鋁軸承製造,真空濺鍍機,焊接機,齒輪油,直線軸承潤滑劑,高溫風機,乾淨的房間,氯,酸服務,紡織設備,拉幅,高轉速電機,儀表軸承,密封生命電機,玻璃和鋁工廠,紡織軋光輥軸承,磚瓦窯車軸承,吹膜機,輸送系統閥桿填料,溢流閥潤滑劑,O型環潤滑劑潤滑劑,汽輪機控制閥,排放低閥桿填料潤滑劑。

瓦楞工業。高溫防腐油脂潤滑劑潤滑高溫軸承皺眉服務標準。他們提供保護ferom生鏽,耐高溫腐蝕和磨損,同時在廣泛的溫度範圍內保持優異的潤滑。瓦楞紙板KRYTOX 226 FG和KRYTOX的227 FG是不可燃,化學惰性,並提供明顯更容易清理在換輥與大多數其他潤滑油。 KRYTOX允許延長潤滑間隔,設備壽命較長。雖然通常為NLGI#2,其他年級可根據要求提供。典型應用包括:預條件輥,單襯面和雙支持者。

航空。燃油耐油脂,氧氣兼容的油脂,通風風扇軸承潤滑脂,巡航導彈後的主軸承潤滑油,起動機軸承潤滑脂,應急發電機軸承潤滑脂,導彈發射平台齒輪潤滑劑,航天飛機潤滑劑和密封劑。

泵。真空泵液的腐蝕性和危險性的服務,化工泵,O形圈潤滑劑,以及之間的隔離液雙端面機械密封軸承潤滑脂。

核。浸入式液下泵軸承,遏制冷卻風扇,緩衝器和控制棒驅動機構的風扇電機。

雜項。反抓住潤滑油,螺栓螺紋潤滑劑,淨水器潤滑劑,自我呼吸器潤滑劑,潤滑油低溫,真空系統密封,傳動鏈,液壓油,儀表阻隔流體,傳熱流體,地熱系統潤滑脂,脫模劑,釣魚捲軸油脂,工業吐司烤箱輸送帶軸承,齒輪箱風車,手套捲邊輸送,最感人的或滑動面。

熱穩定性和氧化穩定性。初始分解點KRYTOX335°C(671°F),遠遠高於標準的潤滑油。更重要的是,氣態分解產物放出,無污泥或形成粘性的存款。在大多數應用中已經證明,KRYTOX維修的在連續溫度為288°C(550°F)和間歇性溫度為427°C(800°F)。

您的潤滑劑能滿足不斷增長的汽車標準嗎?

高品質的汽車潤滑油可以幫助汽車製造商降低成本與延長保修。

高性能標準要求高性能潤滑劑。

KRYTOX高性能合成潤滑油提供:

•在很寬的溫度範圍:KRYTOX潤滑劑的性能通常會提供有效的潤滑,在-40°F至500°F(-40°C至260°C)。

•有效性:KRYTOX潤滑劑保持在極端條件下:雨,雪,冰,灰塵和沙礫表演。

•電阻:KRYTOX可耐壓潤滑油的燃料,冷卻液,制動液,機油和墊圈溶劑的發動機罩下的惡劣環境。他們耐蒸發或變化特點,在多年的汽車的使用壽命。

•兼容性:KRYTOX擁有與其他汽車可能接觸的材料或表面塗料和無兼容性問題沒有影響。

使用KRYTOX,有助於延長各種汽車和卡車零部件的使用壽命。

引擎蓋下:風扇離合器軸承,排放空氣泵,火花塞靴,離合器分離軸承,防抱死制動系統,雨刷電機,皮帶輪,機油壓力傳感器,發電機軸承,電機軸承燒結

•機箱:輪轂軸承,CV/萬向節

內飾:風雨的天窗密封,車窗升降機制,真皮座椅,控制台和修剪,植絨unflocked的窗口密封和渠道,門把手,開關,通風口,控制,安全氣囊蓋

 KRYTOX甚至有助於提高汽車製造環境中的性能,提供潤滑油漆爐輸送車。

企業名片

  • 公司名稱: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窗口:奇*股*****
  • 連絡電話:02-8*******
  • 電子郵件:jac*****@ms21.hinet.net
  • 詢價官網:https://grades.web66.com.tw
查看更多

我要詢價


本表單授權使用台灣黃頁詢價系統

詢價單將寄送至 "奇異"

歷史詢價

  • 梁*婷
    YF-26 手壓台 報價
    03-26 16:28
  • 陳*姐
    口罩,詢價請報價!!
    03-26 16:25
  • 葉*智
    詢價台中港到瑞士BASEL
    03-26 16:25
  • 游*君
    LH-115頭戴式立體耳機
    03-26 16:23
  • 洪*彬
    中小企業資訊系統解決方案
    03-26 16:22
  • A*y
    全系列冷媒供应商
    03-26 16:21
  • 陳*川
    KT-400-GX35價格
    03-26 16:11
  • 楊*麟
    想詢問和馬車千金頂
    03-26 16:10
  • 許*淵
    高純度氮氣一支 請報價
    03-26 16:07
  • 吳*耕
    廢棄物處理、搬家及搬運
    03-26 15:59
  • 李*峰
    奈米線詢價請報價!!
    03-26 15:51
  • 林*源
    四都京版神奈旅遊報價!!
    03-26 15:47
  • H***c*****
    奇畿科技 主要業務Touch Panel及代工貼合Optical Bonding
    03-26 15:45
  • 吳*婷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
    03-26 15:45
  • 張*盛
    水對水熱交換器15000kcal-hr跟30000kcal-hr
    03-26 15:45
  • 林小*****
    泡澡包詢問 以下請報價
    03-26 15:38
  • 張*介
    包車接送 以下請報價
    03-26 15:25
  • 鍾*瑋
    電導度標準液請報價!!
    03-26 15:23
  • 張*研
    印刷品酒小卡f影報價!!
    03-26 15:19
  • 施*香
    台中高鐵-清境淨山活動
    03-26 15:07
免費註冊
立即成為台灣黃頁 詢價供貨商,多站同步網路詢價單不漏接!
再送你獨立詢價官網!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