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草煩1號, 全效天然植物活性酵素®

首頁/產品一覽/原物料/農業/化肥/有機肥/免草煩1號, 全效天然植物活性酵素®
免草煩1號, 全效天然植物活性酵素®

一次噴灑 全效照護 通過SGS檢驗:無農藥、無除草劑 病蟲害防治:病毒、真菌、細菌、害蟲、蝸牛 雜草防治 作物成長 種子處理 抗氣候變遷

我要詢價

世界最先進、安全、無毒、環保、高效率的生物科技產品

單一產品讓您免草煩:雜草和病蟲害防治、作物和種子成長、耐異常氣候

單一產品高適用性:適用任何雜草和病蟲害、適用任何作物和種子、適用任何環境

單一產品高附加價值:高工作成效、高經濟效益、高健康環保利益

 

免草煩1號作用原理

v雜草、作物

「Effective Formula Plant Activity Enzyme plus」稀釋後形成環狀鍵結,結合並穩定「Effective Formula G-protein plus」,其 「Plant Activity Enzyme Guide Molecule」協同進入作物細胞和雜草細胞時,因作物和雜草的核酸(nucleic acid)和細胞膜上「Plant Activity Enzyme Guide Molecule」受器(receptor)結構不同,因此走向不同信號傳遞(signal transduction)途徑:

防治任何雜草:啟動「Molecular Weeding tech」,使信息傳遞走向抑制葉綠素生成,並阻止其利用「Effective Formula G-protein plus」,達到兼顧無毒、環保、效率的最佳雜草防治效果。

作物成長:信息傳遞走向活化作物基因(gene),使細胞有效率的利用「Effective Formula G-protein plus」,在「Effective Formula Plant Activity Enzyme plus」共同作用下,促進營養的轉化、促進能量的轉換、修復作物細胞、取代光合作用、啟動對入侵者的防禦機制,因此提升作物品質與生物利用率,達到無毒、安全、高品質農產品標準。

v蝸牛、真菌、細菌、病毒、害蟲、種子:

「Effective Formula Plant Activity Enzyme plus」稀釋後形成環狀鍵結,強化「Effective Formula G-protein plus」醣分子鏈,進入作物和種子細胞後,開啟防禦系統的強分子力價電子(electrons with molecule titer):

ü防治任何病蟲害(包括蝸牛、真菌、細菌、病毒、害蟲)

•作物細胞外:強分子力價電子,形成保護層並干擾入侵者(蝸牛、真菌、細菌、病毒、害蟲),並且在「Effective Formula G-protein plus」共同作用下,形成不適合入侵者生存的環境,並促使入侵者因接受過多而產生細胞外溢,無病蟲害抗藥問題,達到最佳防治效果。

•作物細胞內:較強的分子力價電子和「Effective Formula G-protein plus」共同作用下,促使入侵者接受過多且細胞外溢,並開啟植物細胞的修復功能。

ü種子處理:全新升級的有效配方的微分子更易穿透種子外殼,快速進入細胞中,促使植物種子細胞開啟細胞內強效防禦機制,在「Effective Formula G-protein plus」共同作用下,強分子力價電子使入侵者細胞外溢,啟動種子細胞的修復功能,使種子細胞信息傳遞走向活化種子基因,細胞有效率的利用「Effective  Formula G-protein plus」,在「Effective Formula Plant Activity Enzyme plus」共同作用下,促進營養的轉化、促進能量的轉換、修復種子細胞、啟動對入侵者的防禦機制,有效提升種子發芽率而健康成長,達到無毒、安全、種子處理最高標準。

v氣候變遷:

全球暖化造成的氣候變遷,使地球氣候呈現極端化,因此農作物遭受錯誤的季節氣候和錯誤的地理氣候,導致植物生理錯誤、病蟲害增加、風、雨、雪的傷害增加,使農耕困難、影響收成、成本增加。而免草煩1號的有效配方微分子直接在細胞中運作,促進細胞與基因活化,在極端氣候下依然維持最佳細胞活性:

ü抗氣候變遷:稀釋的免草煩1號進入植物細胞後,走向活化基因的信號傳遞途徑,有效由調控細胞以維持植物健康,並開啟防禦系統的強分子力價電子,有效防禦病蟲害,因此免草煩1號使植物不受錯誤的季節氣候和錯誤的地理氣候影響,在極端環境下依然有高品質農產,且有更有廣泛應用,例如:於高海拔植物種植於低海拔,適應於高溫的植物於低溫地區栽種等。

ü

   免草煩1號內容成分

全新升級的「Effective Formula Plant Activity Enzyme plus」和「Effective Formula G-protein plus」全效照護作物:

A.「Effective Formula Plant Activity Enzyme plus」是植物酵素的組合,含「Plant Activity Enzyme Guide Molecule」驅動作物與雜草走向不同信號傳遞途徑:在雜草細胞中啟動「Molecular Weeding tech」,達防治雜草目的;在作物細胞,與之鍵結的「Effective Formula G-protein plus」共同促進作物成長。功能:防治雜草、防治病蟲害、活化作物基因、協助開花授粉、促進結果、促進果實成長、促進作物香氣、促進營養成份增加、取代光合作用、生物利用率提高至98%、減少硝酸鹽、抗氣候變遷。組成:papain(木瓜酵素),papaya saponin (木瓜皂苷),casein(酪蛋白) 等。

B.「Effective Formula G-protein plus」普遍存在於生物體中,動植物需要量多,病蟲害需要量少。功能:病蟲害防治、植物成長、抗氣候變遷。組成:glycoprotein(醣蛋白質)、mucilage (細胞醣膠) 、dehydrogenase(脫氫酶)等。

免草煩1號使用方法

簡化使用方式,達到最大經濟效益:蟲要噴到才會死,病要灌根才會好,平時保養不能少: 500-1000倍稀釋每5-10天一次,有效提升作物品質和防治蝸牛和雜草。

 

 免草煩1號注意事項

1.請完全認知並接受免草煩1號作用原理及使用方法後再購買。 

2.購買後,請以500倍稀釋噴灑單一株植物,每三天一次灌根噴灑葉面,以了解產品效果和植物適應性,如有非人為因素下造成的瑕疵品,請於收貨當日算起7日之內來電退換貨,逾期不受理。 

3.轉載本公司任何圖文請註明出處,偽造圖文與仿冒產品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4.使用前才稀釋。免草煩1號稀釋後在48小時內為穩定期是最佳使用時間,之後分子放大成為一般有機質。 

5.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標示於瓶蓋,可保存3年。保存時避免與其他物質混合,並置於陰涼處。 

6.使用免草煩1號時,請勿添加任何化學藥劑、粘劑、展著劑、微量元素。 

7.人體細胞對免草煩1號反應良好,使用時無需防護,但請勿飲用。 

8.免草煩1號可使用在任何pH值、氣溫、陽光輻射。 

9.免草煩1號通過SGS檢驗:不含農藥、不含除草劑、不含微生物、不含重金屬。無抗生素也無賀爾蒙,是重視健康的您最好的樂活夥伴。 

10.免草煩1號產品性質特殊,值得多元開發應用: 適用於需要高品質的精緻農業,也適用於需要高產量的粗獷農業,亦可應用於植物工廠。可搭配各噴灑方式,也適用於各節水的滴灌式系統。應用於各通路例如:有農藥檢驗的市場通路、有微生物檢驗的出口市場通路、生產履歷、環境維護工程、居家園藝等。也可應用於各項技術,例如:嫁接、扦插、育苗等。

 

免草煩1號,2018年新品上市!
免草煩1號,2018年新品上市!
新品體驗!買五送二!
新品體驗!買五送二!
#病蟲害防治:#病毒#真菌#細菌#害蟲#蝸牛#雜草防治#作物成長#種子處理#抗氣候變遷#全效#酵素#塑膠零件 #噴砂除鏽#高雄面膜工廠

企業名片

  • 公司名稱:[優業]免草煩1號,全效天然植物活性酵素
  • 聯絡窗口:客***靈
  • 連絡電話:07-7******
  • 電子郵件:in*o@unofortune.com
  • 詢價官網:https://unofortune.web66.com.tw
查看更多

我要詢價


本表單授權使用台灣黃頁詢價系統

詢價單將寄送至 "優業"

歷史詢價

  • 詹*棋
    想了解南北大車3噸5噸大車要用什麼規格
    04-20 17:09
  • 林*姐
    想請問這個導流空氣有洞骨架
    04-20 15:39
  • 鍾*慶
    詢問洗衣機回收報價!!
    04-20 13:43
  • 劉*生
    樹豆我做生意 要開新菜單 一次需要大概十斤報價!
    04-20 13:43
  • 謝*芳
    LED 水下電燈
    04-20 11:38
  • 周*正
    鹿茸好厲害請報價!!
    04-20 11:34
  • 陳*姐
    從蘆洲-到萬里芥菜種會聖經學園
    04-20 09:39
  • W***i
    深圳-基隆 20GP
    04-20 09:38
  • 張*源
    影印機每月租賃報價!!
    04-20 09:37
  • 陳*姐
    背部痘痘色素沈澱—諮詢光療雷射費用
    04-20 00:41
  • 翁*志
    1995年份AVALON右後車門六角鎖
    04-20 00:00
  • 林*龍
    二手看護床椅報價!!
    04-19 23:29
  • J**********
    H800 8468CPU 64G*32
    04-19 22:02
  • 吳*津
    硬鋼線網及周邊耗材詢價
    04-19 21:48
  • 陳*成
    詢問中古粉碎機報價!!
    04-19 21:38
  • 龍*姐
    運輸業停車位 大貨車停車位
    04-19 20:52
  • 王*祥
    大捲筒衛生紙250M
    04-19 20:31
  • 嚴*萱
    蛋黃香菇肉粽詢價
    04-19 20:07
  • 邱*姍
    你好詢問整地報價!!
    04-19 19:42
  • 陳*群
    行血本草膏貼布價格
    04-19 19:42
免費註冊
立即成為台灣黃頁 詢價供貨商,多站同步網路詢價單不漏接!
再送你獨立詢價官網!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