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乾熱泵節能設備

首頁/產品一覽/工業品與設備/機械設備/乾燥設備/烘乾熱泵節能設備
烘乾熱泵節能設備

烘乾房內的物料通過熱風的形式使物料中的水分汽化蒸發,蒸發出來的水蒸汽由排濕系統排走而達到烘乾物料的目的。

我要詢價

新美節能~最專業的空氣能烘乾熱泵提供商:

 

 熱泵烘乾機原理是利用逆卡諾原理,氣體氟利昂被壓縮機加壓,成為高溫高壓氣體(溫度高達100),進入室內側的換熱器(冷凝器),冷媒冷凝液化釋放出高溫熱量加熱烘乾房內空氣。烘乾房內的物料通過熱風的形式使物料中的水分汽化蒸發,蒸發出來的水蒸汽由排濕系統排走而達到烘乾物料的目的。 

        冷凝放熱後的冷媒經過節流閥變為低溫低壓的液體,由於壓力驟然降低,液態的冷媒進入蒸發器會源源不斷吸收周邊空氣的低位熱能迅速蒸髮變成氣態,吸收了一定能量的冷媒回流到壓縮機,進入下一個循環。這樣,冷媒不斷地循環就實現將空氣中的熱量搬運到烘乾房內加熱房內空氣溫度。

熱泵烘乾機9大顯著優點

提起熱泵烘乾機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熱泵烘乾機是將周圍環境中的低品位熱能轉移到高品位熱能,實現了能級提升,實現了直接利用。那麼對於熱泵烘乾的優點您已經夠清晰了嗎?下面就讓<新美節能>熱泵烘乾機來給大家簡單的說明:

     1、可實現低溫空氣封閉循環乾燥,物料乾燥質量好。通過控制裝置的工況,使乾燥室的熱幹空氣的溫度在2080之間,可滿足大多數熱敏物料的高質量乾燥要求;乾燥介質的封閉循環,可避免與外界氣體交換所可能對物料帶來的雜質污染,這對食品、藥品或生物製品尤其重要。此外,當物料對空氣中的氧氣敏感(易氧化或燃燒爆炸)時,還可採用惰性介質代替空氣作為乾燥介質,實現無氧乾燥。

     2、高效節能。空氣能熱泵烘乾機中加熱空氣的熱量主要來自回收乾燥室排出的溫濕空氣中所含的顯熱(66')和潛熱(6'-7),需要輸入的能量只有熱泵壓縮機的耗功,而熱泵又有消耗少量功即可製取大量熱量的優勢,因此熱泵乾燥裝置SMER(消耗單位能量所除去濕物料中的水分量)通常為1.04.0kg/kWh,而傳統對流乾燥器的SMER值約為0.20.6kg/kWh

     3、溫度、濕度調控方便。當物料對進乾燥室空氣的溫度、濕度均有較高要求時(如木材等),可通過調整蒸發器、冷凝器中工質的蒸發溫度、冷凝溫度,滿足物料對質構、外觀等方面的要求。

    4、可回收物料中的有用易揮發成分。某些物料含有用易揮發性成分(如香味及其它易揮發成分),利用熱泵乾燥時,在乾燥室內,易揮發性成分和水分一同氣化進入空氣,含易揮發性成分的空氣經過蒸發器被冷卻時,其中的易揮發性成分也被液化,隨凝結水一同排出,收集含易揮發性成分的凝結水,並用適當的方法將有用易揮發性成分分離出即可。

    5、環境友好。熱泵乾燥裝置中乾燥介質在其中封閉循環,沒有物料粉塵、揮發性物質及異味隨乾燥廢氣向環境排放而帶來的污染;乾燥室排氣中的餘熱直接被熱泵回收來加熱冷乾空氣,沒有機組對環境的熱污染。

    6、可實現多功能。熱泵乾燥裝置中的熱泵同時也具有製冷功能,可在乾燥任務較少的季節,利用製冷功能實現多種物料的低溫加工(如速凍、冷藏)或保鮮,也可拓展熱泵的製熱功能在寒冷季節為種植(如溫室)或養殖場所供熱。

     7、熱泵烘乾機的適用物料廣泛。適宜採用乾燥的物料主要為乾燥過程耐受溫度在2080之間的一大類物料,或雖然物料可耐受溫度較高、但利用熱泵乾燥較節能或安全的物料。已研究和應用較多的物料如木材(如橡木)、穀物、種子、食用菌(如蘑菇、木耳)、藥材(如人參等)、海產品(如鮮蠔、扇貝等)、生物活性製品(如細胞、酶)、茶葉、紙張等。

     8、與其它低溫(進乾燥室空氣溫度<40)乾燥裝置(如微波乾燥、真空乾燥、冷凍乾燥)相比,由於設備初投資小,運行費用低,熱泵烘乾機裝置具有明顯的經濟性。熱泵乾燥裝置的設備成本主要是熱泵部分和乾燥室部分,其中乾燥室部分與普通對流乾燥室要求相同,無特別的氣密性和承壓性要求。

     9、與普通乾燥裝置(進乾燥室空氣溫度>40)相比,由於熱泵烘乾機初投資一般高於空氣電加熱裝置、燃氣或燃煤熱風爐,因此乾燥裝置的初投資一般高於普通乾燥裝置,熱泵烘乾機乾燥裝置的能源效率高,運行費用低,其綜合經濟性仍有一定優勢。
※全省服務專線:
0975-566980黃先生
烘乾熱泵
烘乾熱泵
#烘乾機#乾燥機#節能設備#茶葉烘乾#稻米烘乾#各式信封設計印刷#焊接機架#報廢品回收

企業名片

查看更多

我要詢價


本表單授權使用台灣黃頁詢價系統

詢價單將寄送至 "新美節"

歷史詢價

  • d**a
    AB點接送報價請報價!
    03-26 17:10
  • 林*華
    詢價 棧板報價
    03-26 17:03
  • 洪*欣
    詢價 網路價格
    03-26 16:51
  • 尤*惠
    詢價 飲料店封口膜
    03-26 16:49
  • 賴*雄
    詢價 補洞板價格
    03-26 16:38
  • 廖*儀
    防曬粉餅或蜜粉(無色)
    03-26 16:37
  • 廖*樺
    詢價 找合作廠商
    03-26 16:29
  • 陳*姐
    口罩,詢價請報價!!
    03-26 16:25
  • 葉*智
    詢價台中港到瑞士BASEL
    03-26 16:25
  • 游*君
    LH-115頭戴式立體耳機
    03-26 16:23
  • 梁*婷
    詢問貴司產品YF-26 手壓台(沖床)
    03-26 16:23
  • 洪*彬
    中小企業資訊系統解決方案
    03-26 16:22
  • A*y
    全系列冷媒供应商
    03-26 16:21
  • 陳*川
    KT-400-GX35價格
    03-26 16:11
  • 楊*麟
    想詢問和馬車千金頂
    03-26 16:10
  • 許*淵
    高純度氮氣一支 請報價
    03-26 16:07
  • 吳*耕
    廢棄物處理、搬家及搬運
    03-26 15:59
  • 王*琛
    塑膠培養皿 以下請報價
    03-26 15:58
  • 李*峰
    奈米線詢價請報價!!
    03-26 15:51
  • 林*源
    四都京版神奈旅遊報價!!
    03-26 15:47
免費註冊
立即成為台灣黃頁 詢價供貨商,多站同步網路詢價單不漏接!
再送你獨立詢價官網!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