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BB霜)

首頁/產品一覽/醫藥/保養/彩妝/清潔保養彩妝/臉部保養/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BB霜)
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BB霜)

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BB霜) 50ml 使用方法:每天早上於基礎保養後,防曬隔離霜前,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

我要詢價

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BB霜)  50ml

使用方法:
每天早上於基礎保養後,防曬隔離霜前,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
若突然需要外出,又不想進行繁複化妝程序,可直接抹上「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

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系列

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三倍奇蹟全能精華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
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三倍奇蹟全能精華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


台灣製造的美麗驕傲---以寵愛女人為名
沒有人預期到,寵愛之名一個打著台灣字號的保養品牌會聞名世界;也沒有人能想像,一位美容總監天外飛來一筆的想法,讓寵愛之名自2004年開始,不僅發展 出美容史上第一款生物纖維面膜,寫下全球知名、台灣製造的保養界新扉頁;更造成寵愛之名商品瘋狂熱賣、頻頻缺貨,成為台灣化妝品界奇蹟。

美容編輯的挑剔,挑出自創品牌的想法
這幾年來,妳也許已經聽到很多編輯轉行成為「發明家」的新聞,前 Mademoiselle時尚雜誌主編Kate Spade創立了以自己為名的配件品牌;曾任於英國版VOGUE雜誌的服裝編輯,也用自己的名字Luella作為品牌名稱,並紅遍全球。無獨有偶,寵愛之名的創辦人吳蓓薇,本身是位十分資深的美容編輯,擁有十年以上資歷,並著作多本美容相關書籍。雖然在業界之中,她並非不滿意目前市面上的產品,但是在看過 數以萬計的保養品之後,她的確有些遺憾,總覺得「某些東西,一定可以更好!」

生物纖維打開寵愛之名大門
在因緣際會下,吳蓓薇接觸到台灣知名的生化科技公司,對方告訴她,有種醫藥等級的材質,來自於天然生物衍生出的生物纖維,性質接近人體肌膚,不易造成過 敏,有著透氣但不透水的特質,是歐美先進國家醫療領域中,人造血管的材質新寵。而生物纖維也早在2001年被歐洲醫療器材雙月刊發表,可以能夠百分之百貼 合皮膚。吳蓓薇當時立刻聯想到可以把這個目前絕無僅有的優勢,與保養品結合,成為她創立品牌「寵愛之名」的第一步。

分寸都不鬆懈的嚴格把關
寵愛之名全國首創以微生物發酵法製成的Bio-Cellulose Fibers Mask「有機級生物纖維面膜」於是誕生。寵愛之名利用經過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評定認可、具有高度安全性的「複合微生物菌群」,經過嚴謹周密的發酵 過程、衍生分泌而成生物性天然纖維,這是目前自然界中最微細的生物纖維,最大直徑僅有20奈米,是市面上一般不織布面膜的113分之1。
有最棒的面膜還不夠,寵愛之名特別找到具有35年萃取經驗的專業研究團隊,使用全亞洲最頂尖的原物料萃取實驗室與儀器,生產出培養困難的生物纖維面膜,由 於奈米纖維柔韌有彈性,可以深入皮膚溝槽,讓面膜裡乘載的精華液,精準到達皺紋,於是每一分保養成分都會確實、有效地發揮作用,突破一般面膜僅擔任「含住 精華液」的簡單功能。這種「類導入」的效果,絕對是美容界前所未有的創舉,也因此,吳蓓薇被各大美容網站討論區暱稱為「生物纖維之母」。

堅持自創品牌的初衷
寵愛之名經過十幾年的美容報導與評論經驗,吳蓓薇早已養成對保養品的挑剔眼光,每一項保養品成分都曾經讓她傷透腦筋,因為一分錢一分貨,幾乎所有她希望放在保養品中的成分,都比較昂貴。然而因為秉持「要做就作最好的」的固執想法,在每一項 寵愛之名產品的成份中,幾乎都不惜血本「砸」下重本,像是使用靈芝、人參等造價不斐的成分,只為了讓每項保養品能有最好的表現,在使用後,能擁有最好、最安全的效果,而這也是吳蓓薇自創 寵愛之名品牌的初衷。

僅此一家、絕無分號的好產品
寵愛之名的「第一」還不僅於此,由於長年的人脈累積,讓吳蓓薇有機會接觸到知名藥廠成分,如首創可以催眠黑色素說法的Lumiskin™;能干擾酪氨酸酵素活性、使其無法刺激黑色素母細胞分泌黑色素的 Melaclear2™,以及比維他命A與C更有效且安全穩定的膠原再生配方Matrixyl™,這些「治標又治本」的亮白配方,在在顯示吳蓓薇把數十年經驗累積的想法,投注到保養品中的用心。
此外,吳蓓薇更時時注意美容市場的脈動,不只研發「擦」的保養品,挾帶著知名藥廠與資深研發中心合作的優勢,寵愛之名在這兩年來相繼推出對抗現代女性早發 性更年期的「平衡養生大豆活力激素」,以及品質優秀的「膠原蛋白」。吳蓓薇更預言台灣將與同日本同步,美容保養食品將是未來必然且必須的趨勢。

口耳相傳的超強實力
由於大S在美容大王一書中,曾經大力推薦寵愛之名的「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使得平面與電視網路媒體爭相報導,加上產品本身的堅強實力,令愛用者不斷口 耳相傳之下,竟造成空前的熱賣,長時間處於缺貨狀態。吳蓓薇說,這是她從來沒想過的事,因為她本來只單純希望讓消費者有機會使用到真正好的產品,她回憶起 創立之初,親自一家一家拜訪醫院、向醫師解釋產品時,還曾經被笑說:「妳用了那麼好的成分,需要這麼高的成本,怎麼可能賺的了錢?」但事實證明了她的成 功。目前寵愛之名已經行銷到北美、加拿大,以及中國大陸的上海、北京、吉林各地方,甚至印度,也已經積極爭取寵愛之名到當地販賣。

冒險精神造就的美容界佳話,將持續發燒…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瑕#裸妝#BB霜#台中CP值高的婚戒#廚餘回收業者#基金會設立

企業名片

  • 公司名稱:麗登網路藥妝館-藥師專業把關
  • 連絡電話:02-2**********
  • 電子郵件:se*****@citycare.com.tw
  • 詢價官網:https://citycare.tw66.com.tw
//s.web66.com.tw/_file/145764/piclist/logo1.jpg
查看更多

我要詢價


本表單授權使用台灣黃頁詢價系統

詢價單將寄送至 "麗登藥妝"

歷史詢價

  • 邱*偉
    旗津來回走馬瀨!!
    03-26 20:28
  • 吳*婷
    大樓要做輕隔間報價!
    03-26 20:23
  • 陳*信
    建案有需求請報價!!
    03-26 20:14
  • 林*君
    彈玻椅請問價錢!!
    03-26 20:09
  • 陳*和
    黃豆,油綠豆詢問
    03-26 19:55
  • 邱*****
    密封膠請報價謝謝!
    03-26 19:12
  • 王*花
    農用水井開鑿請報價!
    03-26 19:05
  • 鄧*昀
    Flamemaster購買
    03-26 19:00
  • 鄧*昀
    購買Flamemaster產品
    03-26 18:59
  • 張*璇
    APOQUEL 5.4mg詢價
    03-26 18:52
  • 王*瑜
    LG 樂金 785公升變頻對開冰箱(GR-B734SV)
    03-26 18:46
  • 王*瑜
    LG 樂金 785公升變頻對開冰箱(GR-B734SV)詢價
    03-26 18:44
  • 林*雄
    常閉式防火門把手更換
    03-26 18:06
  • 林*雄
    常閉式防火門把手
    03-26 18:03
  • 洪*源
    MEA臥式扁型電容
    03-26 18:01
  • 黃*楷
    租車服務詢問事宜
    03-26 17:57
  • A***n
    花蓮一宿兩球報價!!
    03-26 17:38
  • 張*雯
    保險信望愛書審資料
    03-26 17:38
  • d**a
    AB點接送報價請報價!
    03-26 17:10
  • 林*華
    詢價 棧板報價
    03-26 17:03
免費註冊
立即成為台灣黃頁 詢價供貨商,多站同步網路詢價單不漏接!
再送你獨立詢價官網!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