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核心訓練滑盤進化論!兩棲健將

首頁/產品一覽/居家休閒與食品/運動休閒娛樂/健身/按摩器材/高效核心訓練滑盤進化論!兩棲健將
高效核心訓練滑盤進化論!兩棲健將

滑盤在運動的訓練中,有更好的設計-滑盤+伏地器+健腹輪。只有少許的運動教練,把滑盤置入運動健身訓練的一個小節,雖然結構簡單,運動效益很棒

我要詢價

高效核心訓練滑盤進化論!兩棲健將的用法

 

滑盤在運動的訓練中,好像沒有那麼的突出。只有少許的運動教練,把滑盤置入運動健身訓練的一個小節,雖然結構簡單,使用上來說也不是很難,一般居家都可以非常上手(腳)的基本運動。

 

很多女生喜歡輕快節奏的有氧舞蹈,那麼如果在網路的影片頻道中,可以找到運用滑盤在有氧舞蹈中穿插的伸展,搭配著美妙的音樂,手部抓著滑盤滑動,或是以腳踩滑盤做著捲腹動作。的確是,在國外舞蹈有氧運動,滑盤也是一個配角!

其實如果手邊沒有滑盤,毛巾也是一個不錯的取代滑盤的工具(同時擦地板!),有些女孩會利用毛巾來做滑盤的動作。

 

滑盤的好處是什麼?其實就是一個滑順度、舒速度的運用。

 

滑盤的好處是什麼?其實就是一個滑順度、舒速度的運用。例如徒手的登山式,改以滑盤輔助,在動作上的感覺有些許不同,滑盤協助了動作的流暢,並增加了執行的次數,來達到更好的運動效益,使用上是全身運動,算是小兵立大功。

 

那麼國外流行的滑盤,在台灣的運動設計家,怎麼去變化這樣一個簡單的玩意呢?不要回答我:『加一個布套!!』這麼簡單的答案,雖然我知道這樣可以增加滑順和避免滑盤損壞,也的確市面上有許多的加了布套的滑盤。

 

台灣的運動設計家覺得,如果把一個小小的滑盤,想像成一個小小的全功能訓練器材呢?讓它成為可以玩半小時,但是心肺有氧、運動伸展、核心訓練都可以做到呢?哇~初期的想像如此的偉大,只為了改變那個普通到不行的滑盤,然後期盼可以賣到國外,讓愛運動的外國人把家裡的滑盤換成我們發明的這一款。

 

運動用品的市場有多麼大?其實不如家電、生活用品、服飾,花了心思改造一個普通的滑盤,真的好嗎?

 

運動可以帶來健康,新產品可提高客戶的興趣,進而使用它,就是最大的收獲,即使有一天,還有更新的滑盤玩意,也代表著我們為健康的努力持續進行中!

 

於是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測試生產,找了好多方法,要讓新滑盤的滑順速度上超越普通的平面滑盤,並且是多功能式的,於是才有現在的新面貌與大家見面。

 

 

它的名字:兩棲健將 360°高效核心訓練滑盤

著實找到了滑盤的新生命,它還結合健腹輪、伏地挺身器來著,等於一機三體,一機三用,使用兩棲健將滑盤來運動健身,的確可以玩的還挺多的。

 

 

 

真正可以告訴大家,進化你的滑盤吧!換掉軟軟的毛巾吧!試看看這一對小小的兩棲健將滑盤,不拘男女,連同孩子都可以執行幾個簡單的滑盤動作。

 

兩棲健將滑盤有個不完美的地方,為了能360度的旋轉,採用了高效能的硬轉球,達到可以旋轉上是滑順的,市面上有類似產品,但是前後滑動設計,會有一點卡卡的感覺。高效能的硬轉球使用上,不管是耐用度或是旋轉的效果都非常的棒,只是因為材質上,會有一點聲音。於是帶著產品讓運動教練試用,其實在運動上訓練,聲音是還好的,重要的還是功能性是否能好好發揮,況且運動時的音樂聲響都高過器材。

 

兩棲健將滑盤的手握地方,有採用止滑材質,整個產品收納起來只有一點點,膝蓋跪的地方也特別開模開個凹槽,增加安全度。考慮蠻多細節的,期盼運動者能開心運動。

 

那麼兩棲健將滑盤可以怎麼用?如果您有更好的運動方法,歡迎LINE、FB留言和我們以及愛運動的粉絲分享。

 

以下節錄幾個動作示範:

 

 

      本專欄文字圖片資料為Fun Sport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有分享轉貼需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 50個滑盤動作影片(50 Glider Exercises)

 Blaircho兩棲健將滑盤使用心得

★ I'am 婷婷 分享兩棲健將滑盤運動

菓子的幸福週記 兩棲健將滑盤使用心得

★ vanessafan 也用兩棲健將滑盤運動

舞者LOLO-滑盤運動記

樵哥體驗滑盤運動很精采

白白一石二鳥的運動心得

MillyHo愛運動試用兩棲健將滑盤

#滑盤#兩棲健將#健腹輪#伏地挺身器#健身器材批發#運動用品批發#運動器材#自動噴灌 #建築工程#紙箱封箱機/開箱機

企業名片

//s.web66.com.tw/_file/113781/piclist/logo1.jpg
查看更多

我要詢價


本表單授權使用台灣黃頁詢價系統

詢價單將寄送至 "魯克海斯"

歷史詢價

  • 詹*棋
    想了解南北大車3噸5噸大車要用什麼規格
    04-20 17:09
  • 林*姐
    想請問這個導流空氣有洞骨架
    04-20 15:39
  • 鍾*慶
    詢問洗衣機回收報價!!
    04-20 13:43
  • 劉*生
    樹豆我做生意 要開新菜單 一次需要大概十斤報價!
    04-20 13:43
  • 謝*芳
    LED 水下電燈
    04-20 11:38
  • 周*正
    鹿茸好厲害請報價!!
    04-20 11:34
  • 陳*姐
    從蘆洲-到萬里芥菜種會聖經學園
    04-20 09:39
  • W***i
    深圳-基隆 20GP
    04-20 09:38
  • 張*源
    影印機每月租賃報價!!
    04-20 09:37
  • 陳*姐
    背部痘痘色素沈澱—諮詢光療雷射費用
    04-20 00:41
  • 翁*志
    1995年份AVALON右後車門六角鎖
    04-20 00:00
  • 林*龍
    二手看護床椅報價!!
    04-19 23:29
  • J**********
    H800 8468CPU 64G*32
    04-19 22:02
  • 吳*津
    硬鋼線網及周邊耗材詢價
    04-19 21:48
  • 陳*成
    詢問中古粉碎機報價!!
    04-19 21:38
  • 龍*姐
    運輸業停車位 大貨車停車位
    04-19 20:52
  • 王*祥
    大捲筒衛生紙250M
    04-19 20:31
  • 嚴*萱
    蛋黃香菇肉粽詢價
    04-19 20:07
  • 邱*姍
    你好詢問整地報價!!
    04-19 19:42
  • 陳*群
    行血本草膏貼布價格
    04-19 19:42
免費註冊
立即成為台灣黃頁 詢價供貨商,多站同步網路詢價單不漏接!
再送你獨立詢價官網!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