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標衛浴】蛋型超靜音馬桶

首頁/產品一覽/居家休閒與食品/家具庭園寵物/衛浴設備/【美標衛浴】蛋型超靜音馬桶
【美標衛浴】蛋型超靜音馬桶

美標衛浴設備股份有限公司American Standard 台灣康勵企業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twkanlee.com/ 電話:(03)3356022

我要詢價

美標衛浴設備股份有限公司American Standard
台灣康勵企業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www.twkanlee.com/
聯絡人:丁敏卉 
電話:(03)3356022 

【美標衛浴】蛋型超靜音馬桶    型號-WP-2022

業理念:以人為本,尊重生命;以人本精神創造產品,美標相信生命的價值是不能用財富作恆量的,因此不僅重視原創時尚設計,更要為顧客提供更舒適安心的生活,這絕非金錢價值所能衡量的生命價值。
馬 桶 創 新 技 術:
 家康技術(Family Health)創新抗菌技術(奈米最新技術研發) 國內外測試中心的試驗報告,Family Health能有效抑制有害細菌,抑制大腸桿菌(E.Coli)和葡萄球菌(Staph),能有效降低壞菌和壞氣味,帶來乾淨和清新的衞浴空間,關心您的需求與健康為您帶來一個真正衛生和健康安全的浴室。
20年不龜裂瓷器保固的燒陶技術: 使用原礦開採高質量-A+處女土(Original Soil),絕不使用二次料提煉,純淨度高達98%以上,處女土在獨家專業技術的培育精煉下,土質結構完整、均勻、隔絕重金屬與輻射源的汙染,產品製造的過程甚至逼近製造食品工業品質的需求。
實際案例: Hermes愛馬仕名牌包,禁止圈養
特殊馬桶迴路設計 古典歐式復古風格(外型設計與內部技術) 渦流壓縮技術利用大氣原理的迴路設計,講究潔淨力的強力無聲沖水技術,在外部構造的馬桶外型燒制上,特別製出流線的底部外型,讓您感受歐洲復古設計風格,外露式設計風格也使您在使用的清潔維護上更為便利,這是美標給您最貼心的感受。
 美標馬桶在燒製過程的溫度控制 美標馬桶在燒製的過程採用全數碼脈衝恆溫控制(俗稱:梭式窯),燒製過程溫度控制在1280°高度恆溫,保持18小時的恆溫燒製,製造品質最堅固安全時尚的馬桶。
釉料塗製技術 塗製獨家專利技術 - 奈米釉(釉料製造的過程置入專業家康專利技術,去除釉料中的含鉛成分,此一技術是為保護使用者的健康,使皮膚不會受到鉛的毒害。
 馬桶蓋栓及馬桶按壓開關的技術 採用SUS 316L(不鏽鋼純度最高、含碳量最低,具抗腐蝕的效果最佳、高溫蠕變強度高,無磁性適於海水用設備,化學、染料、造紙、室外設備、食品工業。)高等級電鍍不鏽鋼材質為產品的原料;內部墊片不同一般所使用的橡膠墊片,而是採用醫療級的矽膠作為馬桶內部墊片,使用者可以更為安心。
馬桶的潔淨力(沖力)技術,09年全美最新渦流壓縮技術 從燒釉面、結構面、超大的排污管徑、加上專利的強力噴射水流與水路結構設計,水箱迴路特殊設計:內管設計從前段的大孔徑到中段縮小孔徑,後段再放大孔的獨家燒製技術,利用大氣壓力原理所產生的壓縮沖力技術,給您最強大的潔淨力,為您的居家環境帶來最清爽的享受。
 世界最靜音的無聲馬桶 美標WP-2022單體馬桶擁有09年世界最新渦流壓縮技術,具備強大的沖水洗淨力同時具有最寧靜的聲音。 研究顯示,有高達百分之八十二的人認為噪音影響睡眠,WP-2022絕對是維護生活品質不可或缺的關鍵要素,居家中的主臥房更需要有這樣貼心的服務。照顧您的家人,使您的環境不受到沖水噪音的干擾,在寧靜的夜晚也能享受最深沉的睡眠,Americam Standard體貼您最深切的感受。 *同級馬桶 - 噪音值對照表
 WP-2022用水量9公升的沖水裝置 WP-2022無聲馬桶採用09年最新渦流壓縮技術,馬桶潔淨力最強大、沖力最大卻能達噪音最小的效用,卓越技術能力遠遠超越同級馬桶。 用水計算:1度水 = 6元新台幣(自來水公司98年訂定)
1度水 = 使用333次沖水
1天10次沖水 = 1度水可使用1個月
=1個月花6元新台幣 感受頂級衛浴生活的享受
 那Americam Standard的產地? Americam Standard為國際型大企業,經過標準化供應鏈的生產流程,不論產地在哪裡出產的產品,標準是世界同步一致的,而美標衛浴公司為Americam Standard總代理商,絕對能給您最滿意的服務。
 引領時尚風潮的原創設計,讓品味不凡的您與眾不同 國際知名設計大師注入新時代東西方主流風采;設計師全數為當代世界知名建築大師,獨創風格設計系列,營造奢華簡約質感氣氛,原創性設計注入消費者品味需求原素,讓世界最頂級的七星飯店衛浴就在您家中。
為顧客創造最大的利益 1.建案設計超脫其他建案之上,家中享受7星飯店的奢華享受 2.給您頂級進口世界最大衛浴品牌的最高品質 3.給予顧客最專業最全方位的資訊,讓您能細細品味美標給您的貼心 專業 4.瓷器20年不龜裂的保固,給您最安心的品質享受5.美標產品的貼心時尚生活設計,絕對能彰顯品味不凡的您 6.原裝進口的最高品質,給您最專業的服務,享受進口衛浴時尚品牌。 7.專業的家康技術家康技術所能維持的有效期限和產品本身的使用壽 命一樣長久。 8.Americam Standard積極重整台灣市場,結束經銷代理制度,看好台
市場的品味與潛力,美國總公司特別重試,因此台灣康勵公司將以總代理之姿,給您最完善的服務、最合理的售價,減去經銷商的成本,讓您以最節省的花費成本,享受世界最高檔頂級的衛浴。

#馬桶#衛浴設備#超靜音馬桶#單體馬桶#家庭用品#日用品#專業翻譯#無塵室射出廠#展示架

企業名片

  • 公司名稱:美楓衛浴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 連絡電話:03-4**********
  • 電子郵件:a49*****@yahoo.com.tw
  • 詢價官網:https://033808277.web66.com.tw
//s.web66.com.tw/_file/138458/piclist/logo1.jpg
查看更多

我要詢價


本表單授權使用台灣黃頁詢價系統

詢價單將寄送至 "美楓衛浴"

歷史詢價

  • 詹*棋
    想了解南北大車3噸5噸大車要用什麼規格
    04-20 17:09
  • 林*姐
    想請問這個導流空氣有洞骨架
    04-20 15:39
  • 鍾*慶
    詢問洗衣機回收報價!!
    04-20 13:43
  • 劉*生
    樹豆我做生意 要開新菜單 一次需要大概十斤報價!
    04-20 13:43
  • 謝*芳
    LED 水下電燈
    04-20 11:38
  • 周*正
    鹿茸好厲害請報價!!
    04-20 11:34
  • 陳*姐
    從蘆洲-到萬里芥菜種會聖經學園
    04-20 09:39
  • W***i
    深圳-基隆 20GP
    04-20 09:38
  • 張*源
    影印機每月租賃報價!!
    04-20 09:37
  • 陳*姐
    背部痘痘色素沈澱—諮詢光療雷射費用
    04-20 00:41
  • 翁*志
    1995年份AVALON右後車門六角鎖
    04-20 00:00
  • 林*龍
    二手看護床椅報價!!
    04-19 23:29
  • J**********
    H800 8468CPU 64G*32
    04-19 22:02
  • 吳*津
    硬鋼線網及周邊耗材詢價
    04-19 21:48
  • 陳*成
    詢問中古粉碎機報價!!
    04-19 21:38
  • 龍*姐
    運輸業停車位 大貨車停車位
    04-19 20:52
  • 王*祥
    大捲筒衛生紙250M
    04-19 20:31
  • 嚴*萱
    蛋黃香菇肉粽詢價
    04-19 20:07
  • 邱*姍
    你好詢問整地報價!!
    04-19 19:42
  • 陳*群
    行血本草膏貼布價格
    04-19 19:42
免費註冊
立即成為台灣黃頁 詢價供貨商,多站同步網路詢價單不漏接!
再送你獨立詢價官網!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