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多酚高粱酒

首頁/產品一覽/居家休閒與食品/食品調味/飲品/飲料/茶多酚高粱酒
茶多酚高粱酒

台灣 奇 龍 貿 易 有 限 公 司 推 薦 “ 茶多酚高粱酒 ”( Green Tea Polyphenols kaoliang ) 這是個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時刻,面對詭

我要詢價
台灣 奇 龍 貿 易 有 限 公 司
推 薦 “ 茶多酚高粱酒 ”( Green Tea Polyphenols kaoliang ) 這是個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時刻,面對詭譎多變的年代,以萬全準備迎接挑戰。本公司是一家集酒類產品開發、品牌策劃、包裝設計、產品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酒類專業貿易企業。目前與酒廠聯營合作、近期成功開發“自有品牌”新樣式優質的酒品:“茶多酚高粱酒”於開發生產的過程中以新的工法與工序將 綠茶“茶多酚 & 臺灣高梁酒”相結合,其更突顯了 綠茶的香、高梁酒的醇,提昇了二者之價值,我們有信心能提供您,台灣特製“茶多酚高粱酒”、“茶高粱酒”茶酒系列,經國家商品檢驗局及國家標準SGS檢驗,用料百分百純天然優質新穎的酒品。由於 茶多酚高粱酒 當中含有 綠茶茶多酚 ( Green Tea Polyphenols ) 的成分是被 喻為 有生命力的液體。我們則更當精益求精,能讓您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脫穎而出,以贏得消費族群的親睞。本公司自成立至今 堅持“誠信為本、質量第一、真誠服務”的經營宗旨。希望通過直營在、銷售、技術、服務 等方面的同步發展,以良好的信譽贏取口碑和市場回報,獲得共同較好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歡迎誠邀全國各地各級代理商代理加盟。全國、區、縣、市級、開發商洽談多方合作及定製貴公司專用接待用酒,歡迎直營加盟、誠聘酒類銷售、傑出人才,誠信攜手共創輝煌效益。主 旨 茶多酚高粱 這是一種會令人感動的新型健康酒,蘊釀一種生命的喜悅,創新、研製、開發成功,屬於有台灣特色的代表性產品。 本公司之研發團隊,除研發各領域之尖端養生產品外,更精心創新研製了 茶&酒 的結合,經過不斷的努力嘗試與創新研發,將具有台灣味的 高粱酒、綠茶、二種性質迥異的元素相結合,改變傳統茶酒的製作方式及口感,運用現代科技讓純天然的茶香,酒香同時並存,且能長期保持,呈現出悅目的金黃色澤,可謂色、香、味俱全的台灣茶與台灣酒極品,具發揚台灣原味文化的優勢。綠茶_是一種綠色健康、體內環保、穩定身心,怡情養性、甘醇的良品;本公司從慎選原料至精製生產完成,秉持求真、求實之敬業態度,為追求『健康之飲酒文化』優良--獨特、超越 的觀念。喝出品味、喝的健康、喝的天然“綠色體內環保”臺灣原味 。 本公司生產之台灣特製 優質酒品,新穎綠色的飲品 金品味 ”茶多酚高梁” 酒色呈金黃,香氣優雅、清新,口味愉悅、醇和,既有 綠茶的香,亦有 高梁酒的醇,此項新的工序與工法,專業的新技術採用了先進工藝、精益求精,釀製出百分百純天然的新型健康酒,該酒在釀製過程完全不作任何人工化學添加物,用料百分百 奉行“純天然 綠色健康” 的體內環保理念。茶多酚高粱酒 最重要的在含有對於人體有益的物質 綠茶“茶多酚。
★ 特色 先聞、口含、後喝、可冰鎮喝、溫熱喝。茶多酚高粱則可以幫助「行氣」、「活血」、「驅塞回暖」,茶多酚在經過萃取和純化後,十分容易氧化,茶多酚雖易溶於水中效果(30%),但茶多酚用酒精萃取效果比用水的更好( >60%)不做刻意的純化,因此兩者合併使用,提供人體有效吸收的協同作用效果比單用茶多酚、兒茶素更好。更能提高茶多酚的功效,能有效減少酒中茶多酚的氧化破壞,以茶多酚與具有利尿、解表作用的中草藥相組合。
《神農百草經》上說,酒是百藥之長,可入十二經。你把酒作為藥引子,特別是養人而不傷人的茶多酚高粱酒。能通過酒這個藥引子,傳遍到你身體的各個經絡,把你一身的濕氣通過小便的形式帶走。因此,每天晚上臨睡覺前喝一點。在飲用茶多酚高粱後,所排出的尿液,酒酸氣味大大的降低,且能嗅出一絲淡淡的茶香,減少酒騷氣味及飲酒過量的宿醉症狀。 飲用健康酒 茶多酚高粱 後不會頭痛宿醉、少酒氣、醒酒快,因而飲之後醒酒快,且口中無異昧、呵氣如蘭。
。 飲用茶多酚高粱後、不會頭痛宿醉,因而飲之後醒酒快、少酒氣,平日小酌 茶多酚高粱10cc,男女老少皆宜,是聚餐、生日派對、宴客、送禮、婚宴使用,知已小酌品酩、休閒的最佳「綠色飲品」。
產 區:台灣特製 酒質說明:茶多酚高粱酒 呈金黃色、無人工化學添加、用料百分百純天然,則伴隨『臺灣 綠茶茶多酚 & 臺灣 高梁酒』相結合纖細香氣,引領出新鮮綠茶與高梁間的絕佳平衡,入口後香甜回甘。
酒精濃度: 58% Vol 38% Vol(600ml)
適飲溫度:
1(一般純飲15~20℃):2(加冰塊冷飲5~8℃):3(冰凍飲- 4℃):4(溫熱飲30~35℃) 飲食搭配:中西餐料理、日本料理及海鮮料理,幾乎可以與任何食物搭配。
合作對象:只要您有業務拓展的能力,極易開發客戶.,你是個擁有廣大人脈的,你是個喜歡挑戰自我能力的,你認識很多工廠老板或高階經理人或者你自己就是,或你想再創事業高峰,加入我的團隊,你想要 就會是你的—美夢成真。 地區經銷商/業務經理/代表 有意經營代理者、經銷商及經營合作夥伴,各省可與 台灣 奇龍貿易有限公司 連絡。
合作條件 : 信用良好者 , 誠信為本, 經濟狀況佳 。
意者訂購報價EMail:flochiu@ms45.hinet.net 聯絡即可 省、縣、市只限一名。 聯絡 ( 0 3 ) 494-82-62 - 0910-003-018-邱先生 台灣 奇龍貿易有限公司
倡導理性品酒文化 :尊重生命、保持健康,理性飲酒觀念。理性飲酒哲學:「未成年禁止飲酒」、「孕婦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酒後勿駕車」「飲酒勿過量」、安全有保障。
關鍵字:茶多酚高粱
茶多酚高粱酒38系列-平裝-600cc
茶多酚高粱酒38系列-平裝-600cc
#台灣特色#天然#環保#生產#綠茶#臺灣#臺灣原味#茶多酚#茶多酚高粱#茶高粱.綠茶酒#廚餘回收業者#花蓮大銀幕出租#數位標籤印刷

企業名片

//s.web66.com.tw/_file/128246/piclist/logo1.jpg
查看更多

我要詢價


本表單授權使用台灣黃頁詢價系統

詢價單將寄送至 "台灣奇龍"

歷史詢價

  • 邱*偉
    旗津來回走馬瀨!!
    03-26 20:28
  • 吳*婷
    大樓要做輕隔間報價!
    03-26 20:23
  • 陳*信
    建案有需求請報價!!
    03-26 20:14
  • 林*君
    彈玻椅請問價錢!!
    03-26 20:09
  • 陳*和
    黃豆,油綠豆詢問
    03-26 19:55
  • 邱*****
    密封膠請報價謝謝!
    03-26 19:12
  • 王*花
    農用水井開鑿請報價!
    03-26 19:05
  • 鄧*昀
    購買Flamemaster產品
    03-26 18:59
  • 張*璇
    APOQUEL 5.4mg詢價
    03-26 18:52
  • 王*瑜
    LG 樂金 785公升變頻對開冰箱(GR-B734SV)詢價
    03-26 18:44
  • 林*雄
    常閉式防火門把手
    03-26 18:03
  • 洪*源
    MEA臥式扁型電容
    03-26 18:01
  • 黃*楷
    租車服務詢問事宜
    03-26 17:57
  • A***n
    花蓮一宿兩球報價!!
    03-26 17:38
  • 張*雯
    保險信望愛書審資料
    03-26 17:38
  • d**a
    AB點接送報價請報價!
    03-26 17:10
  • 林*華
    詢價 棧板報價
    03-26 17:03
  • 洪*欣
    詢價 網路價格
    03-26 16:51
  • 尤*惠
    詢價 飲料店封口膜
    03-26 16:49
  • 賴*雄
    詢價 補洞板價格
    03-26 16:38
免費註冊
立即成為台灣黃頁 詢價供貨商,多站同步網路詢價單不漏接!
再送你獨立詢價官網!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