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進的管材管件! 施工簡易! 美觀耐用! 價格實

首頁/服務一覽/零售消費/五金建材零售/最先進的管材管件! 施工簡易! 美觀耐用! 價格實
最先進的管材管件! 施工簡易! 美觀耐用! 價格實

日豐是新型管道全球領先品牌、衛浴行業新興品牌的傑出代表。

我要詢價

日豐是新型管道全球領先品牌、衛浴行業新興品牌的傑出代表。企業致力為全球用戶提供優質的管道衛浴產品和全面的專業技術服務,並以"打造國內家居建材行業領軍品牌"為目標!
雄厚的企業實力是日豐穩步發展的基礎。日豐擁有四個現代化生產基地、六個生產廠區,企業規模宏大、產能行業領先。日豐現有近100條鋁塑管及PP-R生產線、20餘條地暖管生產線、近10條PVC生產線,並擁有注塑機、各種機具加工及檢測設備千餘臺,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新型管道供應商之一。
卓越的產品品質是日豐核心的競爭力。日豐所有產品均通過原料、線上、成品三重品質檢測,並獲得了基於ISO9001和ISO14001管理體系的系統認證,以系統嚴格的品質保證體系,確保產品的卓越品質。
優質的產品和全面的專業技術服務,使日豐贏得了廣泛認可。"日豐管,管用五十年"享譽大江南北,"日豐衛浴"亦成為衛浴行業新興品牌的傑出代表。在國外,日豐已通過了美國NSF、德國SKZ、英國WRAS等六十多個國家的權威認證,產品暢銷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得了全球用戶的一致認可。日豐將以雄厚的企業實力,繼續為全球用戶提供優質產品和專業服務,並朝著打造"家居建材行業領軍品牌"的目標大步邁進。

水是生命之源,給水系統是現代建築的必備設施。與此同時,生活用水在入戶管材部分停留時間最長,管道系統品質的優劣直接影響用水的安全與衛生。日豐結合在材料、建築和工業市場的專業知識與設計提供了一整套專業集成的給水管道系統。
與傳統的給水管道相比,日豐給水管道系統融合了金屬管和純塑管的優點,能有效隔光阻氧、防止用水孳生細菌,專業、科學的安裝方式確保管道連接的安全性,是現代住宅、工商業用建築等優選的給水管道系統。
日豐配水管道系統是利用日豐分水器,通過一條條鋁塑管或PEX-b管將各居室所需的用水點一對一連接起來,中間無任何接頭,從而構成一個安全、科學的室內供水管道系統,是歐美最先進的配水管道系統。
日豐管道系統遵循舒適及安全、環保、經濟的原則,採用卓越的新型管道產品及系統構件,通過精密設計和嚴格檢測,以橙色及白色兩種完美匹配於不同使用環境,滿足您的各類需求。

燃氣與人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息息相關,從燃氣管到產品的選用以及安裝,每個環節都至關重要,稍有不慎就很有可能引發嚴重後果。日豐燃氣用鋁塑管已經在燃氣推廣領域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日豐燃氣管道和相關配件均經過嚴密的設計和品質監控,完全滿足國家對燃氣管道的強制標準要求,確保了燃氣管道系統工作的安全性能,是城鎮燃氣管道安裝和改造的首選。
鋁塑管在國內的應用與國際市場同步,並積累了豐富的經驗,目前已有數十家大型燃氣公司均使用日豐燃氣用鋁塑管,使用介質包括人工煤氣、液化石油氣和天然氣等,未發生過任何事故,受到一致好評。
目前已成熟應用的鋪設方式是採用燃氣表戶外集中安裝,燃氣用鋁塑管集中沿戶外外牆加裝硬聚氯乙烯保護套管鋪設,運行管理方便且美觀,符合現行標準GB50028《城鎮燃氣設計規範》中規定的硬聚氯乙烯防護套管,滿足了鋁塑複合管安裝時必須對管材進行防機械損傷、防紫外線(UV)傷害及防熱保護的相關規定。

燃氣用鋁塑管的簡易產品資訊
燃氣用鋁塑管的簡易產品資訊
#鼎欣#五金#水管#簡易施工#設計#水電#熱水器#防水#五金行#建材#裝修#裝潢#PVC管#營業用冰箱回收桃園#鐵件加工 #微調台

企業名片

//s.web66.com.tw/_file/135913/piclist/logo1.jpg
查看更多

我要詢價


本表單授權使用台灣黃頁詢價系統

詢價單將寄送至 "鼎欣實業"

歷史詢價

  • 聞*寧
    LED 壽燈的價錢
    03-17 10:51
  • 陳*銘
    浪味炒麵的辣椒粉包有無添加蘇丹紅
    02-25 14:43
  • 廖*祺
    類比鏡頭價格數量約3支,請報價
    12-05 11:41
  • G*
    想問溫和超級保濕面膜最少MOQ大概多少和需要多少錢
    11-28 08:03
  • 謝*傑
    我想要詢問報價
    01-05 11:57
  • V*c*****
    SUS430 0.3t的板材
    02-20 09:53
  • 林*盛
    塑鋁板想請問塑鋁板的顏色跟價位!
    11-22 18:36
  • 蔣*美
    租車-金山旅遊-租國光客運巴士一台
    11-04 13:14
  • 曾*昕
    詢價 印刷名片價格
    11-23 09:22
  • 李*俊
    堆高機卸櫃及其他服務報價
    04-05 13:47
  • 蔡*瑩
    詢問不鏽鋼烏籠一尺五的長寬高是幾公分。適合月輪嗎?
    10-15 14:40
  • 沈*臻
    7-15-7-17花蓮三日遊
    04-06 16:07
  • 謝*如
    紙箱製作詢價!!
    04-10 09:16
  • 劉*印
    耐壓13kg儲氣桶
    03-19 19:07
  • 曾*綸
    客製蒸鍍金屬遮罩 詢價
    10-18 16:18
  • 林*生
    array 3722A詢價
    03-20 12:04
  • y*****
    请问双鱼牌酒饼丸,請報價
    12-05 18:00
  • S***y
    3M泡棉詢價報價!
    04-01 17:03
  • 盧*姐
    庫存布料出清
    10-06 14:03
  • 漢**技
    詢價 膨脹阻火材
    11-07 11:11
免費註冊
立即成為台灣黃頁 詢價供貨商,多站同步網路詢價單不漏接!
再送你獨立詢價官網!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