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影印機租賃、維修、買賣

首頁/服務一覽/維修租賃買賣/辦公事務維修租賃買賣/專業影印機租賃、維修、買賣
專業影印機租賃、維修、買賣

專營 影印機Canon租賃、維修、買賣

我要詢價

簡介

Canon imageRUNNER 2530i/2525i/2525/2520 採用Canon先進的數位影像和綠色科技,每部產品均體積精巧,可靈活處理文件數量,支援工作上各種不同的列印、影印和掃描需要,是數位辦公室和中小型工作群組的最佳夥伴。新產品系列專為提升生產力和節省成本而設計,讓您的員工可簡易完成複雜的工作,提高效率和工作表現。


特色
 

 

先進以人為本設計
佳能全新imageRUNNER 2530i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提供流暢、可變換角度的5.7吋高質素QVGA TFT LCD輕觸式面板,使用家可隨意在機身上選擇及輸入多項不同的指令和功能。
 
為應付公司內各部員工影印ID身分證/員工卡的需要,佳能全新imageRUNNER 2530i內置ID身分證/員工卡影印功能,新功能能一次過為不同部門員工在單面紙上同時列印ID身分證/員工上的兩面,使公司造到節省紙張,同時更易管理涉及個人身分資料的文件,並以實物大小進行列印。
 
透過影像合拼功能,用家可以有效地減少紙張使用量與及以更準確的的比例在紙張上列印影像,這項功能專為處理大量文件而設計,能有效降低紙張消耗和更有效地運用紙張上的空間。
 
全新設計的 imageRUNNER可直接選擇把文件或影像檔案掃描至USB記憶捧或其他不同類型記憶媒體,更可選擇把文件直接轉換成 PDF, JPEG 或TIFF格式文件,並可把檔案直接儲存至USB記憶捧內。
 

 

高效能與良好生產效率
佳能imageRUNNER 2530i多功能打印系統提供多種不同的列印速度與規格設定供用家選擇,速度包括 30ppm,,更可一次過儲存超過2,000頁文件,同時機身備有多項先進設計,包括快速自休眠模式回復至工作狀態,列印首頁文件時間只須 5.4秒,另一方面,除列印外,機身更同時提供影印與彩色掃描功能與佳能先進的Universal Send document distribution(多元同步資訊分發功能)至不同的網絡檔案夾及電郵信箱。 

透過支援標準USB輸入,用家可輕易利用USB記憶捧列印JPEG、TIFF檔案。
 
配合全新設計雙面自動文件送稿裝置,全新 imageRUNNER 2530i能作高速雙面文件列印及可升格成採用文件內容釘裝處理,使用家能節省更多時間和紙張,加速工作完成時間和加強工作效率。
 
全新imageRUNNER 2530i只須掃描一次便能隨時把檔案進行多次列印,這種設計使用家不需要每次均需找尋原文件進行掃描,節省工作時間,此項功能不論使用那一種類和尺寸的紙紙、重量或單面及雙面文件,每份文件只須掃描一次便能使用,掃描時更會自行記錄文件的邊緣,保持文件的完整性,透過SOPM技術,不同的掃描檔案會自動被分類管理,用家毋須等待上一份文件掃描完成,便能即時掃描下一份文件。
 

 

出色的質素和工作表現
可直接選擇把文件或影像檔案掃描至USB記憶捧或其他不同類型記憶媒體。 

全新imageRUNNER 2530i提供1200 x 1200dpi列印解像度,支援A3尺寸文件列印,文件內所有文字在列印過程中仍能保持清晰、順滑。與此同時, 新機內置佳能Ultra Fast Rendering II LT (UFR II LT) 高速文件列印技術,使紙張文件電子化變得高質素與出眾效果!
 
全新imageRUNNER 2530i支援多種不同屬性PDF格式檔案提升生產效率,高壓縮度PDF技術能把文件尺寸壓縮處理成為原來彩色文件的1/10,同時不會影響文件質素,使彩色影像的尺寸能大幅度被減少,方便在公司網絡內傳送。

用家在掃描文件過程中可輕易製作具備內容搜尋功能的PDF文件,使搜尋關鍵文字過程變得更快更簡單,這項功能對長文件內容管理非常有用。

 

操控簡易照顧保安需要
與 Color Network ScanGear軟件配合,全新imageRUNNER 2530i透過高靈敏度 Contact Image Senor (CIS) 影像感應器,配備彩色影像讀取功能,使所有掃描影像都可以在迅間數碼化,再透過電郵附件方式傳送或直接儲存在公司內容網絡電腦任何一個位置的檔案夾。
 
透過全新先進的Universal Send 多元同步資訊分發功能,所有經掃描後的文件可以即時傳送至網絡檔案夾、電郵或指定位置,即使接受者不在辦公室內也可以接收檔案,使檔案 處理速度可以更快更直接。
 
Universal Send 多元同步資訊分發功能更能夠同時向多名用家分發文件,為部門不同員工分發資訊及方便員工般海外部門的同事溝通,同時所有被掃描的文件均可設定為自動儲存,方便用家日後任何時間隨時取用,此外,用家還可以把掃描後的文字直接儲存在公司伺服器或檔案管理系統內。
 
用家可透過設定文件ID編號及密碼,保護imageRUNNER 2530i能夠免除未獲授權的用家使用,透過文件ID編號及密碼管理,使企業內的管理人員能有效地限制文件的傳送及影印複製,更可以透過文件ID編號及密碼監控各部門對機身的使用情況與防止未獲授權的使用,機身共可容許用家設定超過1,000個不同的文件ID編號及密碼,方便管理人員追蹤各部門對文件影印、掃描及列印的記錄。

透過機身內建的遙控介面( Remote UI),用家只須透過電腦上的瀏覽器便能即時控制及對機身發出工作指令,使工作管理變得更方便快捷。

 
 

 

回應社會責任
全新佳能imageRUNNER 2530i採用獨立碳粉盒及創新的E-drum設計,全新的E-drum使打印鼓變得更耐用和有限控制列運作成本,因為用家每次更換獨立碳粉盒時毋須同時更換打印鼓。
 
 

用家可直接透過佳用家最高可以儲存1,000頁文件,使閣下毋須擔心沒有足夠的空間儲存外來的傳真文件,這項功能非常有用,尤其是當機身正需要應付其他列印工作時或碳粉盒及紙張不足時,仍然可以為傳真文件留記錄。

能為您提供的傳真驅動程式利用 Super G3經由PC傳真,這種設計使用家毋須列印文件亦能直接傳真,節省紙張。

 
用家最高可以儲存1,000頁文件,使閣下毋須擔心沒有足夠的空間儲存外來的傳真文件,這項功能非常有用,尤其是當機身正需要應付其他列印工作時或碳粉盒及紙張不足時,仍然可以為傳真文件留記錄。
 
佳能imageRUNNER 2530符合全新能源之星標準( Energy Star certified)及提供目前業界最優質的環保耗能標準(Low Typical Electricity Consumption (TEC) ratings),在機身休眠模式,只須耗用1.5W電能。
 
佳能非常注重產品的環保標準,所以全新的imageRUNNER 2530i符合歐盟 RoHS標準,在生產過程中棄用六種特定的有害化學物質,使機身使用物料保持環保設計,更易回收。

 



規格

 

記憶體容量

RAM

512MB (標配) / 512MB (最大)

首張出紙時間

5.4秒

暖機時間

30秒以下

影印列印速度

每分鐘30頁(A4)

影印解析度

1200dpi x 1200dpi

半色調

256階

縮放倍率

50%~400%(1%微調)

紙張尺寸

紙匣

A3, B4, A4, A4R, B5, B5R及A5R,信封3

手送紙盤

A3, B4, A4, A4R, B5, B5R, A5, A5R, 非標準尺寸(99至297mm x 148至432mm)
及信封(ISO-B5,COM10,DL及Monarch)

紙張容量

標配:550張x2紙匣

最多:550張X4紙匣  標配:100張手送紙盤

紙張重量

紙匣

64 ~ 90g/m2

手送紙盤

64 ~ 128g/m2

連續影印張數

1 至 99張

機器尺寸(寬x深x高)

565X693X896 mm (含送稿機)

重量

約75kg

電源供應

120 V AC,50/ 60 Hz

功率消耗

最大1.473kW

列印語言

標配 UFR II LT

列印解析度

1200dpi x 1200dpi

傳真使用的電話線路

公用交換電話網路(PSTN),1線

傳送速度

33.6kbps

彩色多元傳送

標配

通訊錄容量

500個位址

雙面自動送稿

標配

掃瞄速度

每分鐘 34張 (B/W)/ 25張(Color)

裝訂分頁

內置式

最大裝訂量

50 張 (A4,80gsm)

控制面板

黑白液晶觸控

 

Canon IR-2525
Canon IR-2525
#影印機#影印機租賃#影印機維修#事務機#租賃#傳真機#碎紙機#印表機#雷射印表機#影印機出租#複合機#多功能事務機#出租#印表機租賃#鼠餌站#製鞋工廠#高純氧化鋁

企業名片

  • 公司名稱:奇虹事務設備有限公司
  • 連絡電話:02-2*******
  • 電子郵件:um*****@gmail.com
  • 詢價官網:https://chihung.web66.com.tw
//s.web66.com.tw/_file/77055/piclist/logo1.jpg
查看更多

我要詢價


本表單授權使用台灣黃頁詢價系統

詢價單將寄送至 "奇虹事務"

歷史詢價

  • N**m*****
    電蒸小籠包機 採購詢價
    02-27 01:40
  • 蕭*妃
    我想請問呼吸病房病房價,還有媽媽一直以來都會使用中藥,不知道你們醫生可讓病人使用
    04-19 14:09
  • 高*佑
    餐飲公司詢價 詢問冷凍柳橙汁
    02-15 13:36
  • 廖*玲
    你好請問我要訂藥!
    10-25 20:19
  • 趙*姐
    詢問個人衣櫉寛45公分左右、深50-60公分、高不限
    12-04 20:12
  • 鐘*姐
    詢價 招牌製作費用
    12-05 16:07
  • 羅*財
    尋求 更換雨遮玻璃
    10-11 11:40
  • 范*瑞
    尋求 寄送鋰電池
    01-14 19:45
  • 楊*如
    我們想做醫療鋼的項鍊 ,請報價
    01-02 09:00
  • 林*君
    彈玻椅請問價錢!!
    03-26 20:09
  • 陳*芸
    無殼穀物 詢價
    03-01 11:44
  • 黃*傑
    大門右側監視鏡頭異常、小門磁力鎖故障,請維修
    11-08 10:55
  • 陳*安
    更換濾心請報價!!
    03-23 10:29
  • E**********
    想詢問內視鏡袖狀胃整形術(胃鏡縮胃)的價格
    04-09 16:04
  • 楊*慧
    詢價 水酷精華
    12-28 21:55
  • 劉*茹
    我有女性職場二手換季冬衣.夏衣捐贈需要嗎 約莫9成新 男女童裝亦有
    12-07 22:31
  • 翁*誼
    您好,想詢問一下名片跟海報的印製最低量跟價格
    12-07 18:58
  • 郭*斌
    估價 淺黃色模造
    10-17 14:50
  • 陳*宣
    紅外線溫度計,溫度檢測
    12-28 21:11
  • 晉*
    請問租車詢價!!
    03-22 21:55
免費註冊
立即成為台灣黃頁 詢價供貨商,多站同步網路詢價單不漏接!
再送你獨立詢價官網!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