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94 Certification

首頁/服務一覽/育才文化/國考證照駕訓/70-294 Certification
70-294 Certification

台北IT考題網 http://www.test104.com 如果說之前的

我要詢價

台北IT考題網
http://www.test104.com
如果說之前的 Windows 2000 將生命賦予活動目錄,那麼Windows Server 2003無疑給了它可以賴以直立的雙腳。Microsoft在這項技術上投入了鉅資,因此期望支援這項技術的工程師們了解它的工作原理。Windows Server 2003認證途徑中的70-294考試,即“設計,實現和維護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活動目錄基礎設施”,類似于Windows 2000認證途徑中的70-217考試,即“實現和管理Microsoft Windows 2000目錄服務基礎設施”。
  70-294考試是Microsoft認證的系統工程師(MCSE)證書的必考科目(而獲得MCSA則不需要參加這門考試)。你可以在Microsoft的網站上找到該門考試完整的主題列表。考試主題被分為以下5個關鍵的部分:

  ·設計和實現活動目錄基礎設施

  ·管理和維護活動目錄基礎設施

  ·設計和實現用戶,電腦和組策略

  ·設計和實現組策略

  ·管理和維護組策略

    技巧 1: 你永遠不要簡單地傳遞理論

  很多認證考試要求的先決條件是荒謬的-例如三年作業系統使用經驗,而這一作業系統問世才僅僅6個月。這樣的先決條件確實很可笑,同時它也擋不住參加考試的學生。

  然而,還是有一些建議是相當正確的。他們建議至少在包含以下條件的網路有一年的系統管理經驗:

  ·超過250個用戶

  ·至少3個物理位置

  ·至少3個域控制器

  他們同樣建議應考者擁有以下工作至少一年的工作經驗:
  ·實現和管理桌面

  ·設計網路基礎設施

  如果你擁有Windows 2000上一年的經驗並且了解它與新近作業系統間的區別,你將能夠從容解決考試中的問題。如果沒有實際經驗,只是領悟了以上主題的理論知識,你通過考試的幾率會小一些。
  技巧 2: 將"網路基礎設施"與70-293考試聯繫起來
  這門考試的先決條件是擁有設計網路基礎設施的實際經驗。要確定你在這個領域已經處於足夠的技能水準,你應該首先通過70-293考試,即“規劃和維護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網路基礎設施”。
  如果你不能通過70-293考試,你就不應該嘗試活動目錄考試。而如果你確實已經通過70-293考試了,你應該就在一定程度上熟悉了活動目錄組件,這給你通過70-294增加了成功的籌碼。
  技巧 3: 了解如何訪問資源
  活動目錄域和信任關係、身份驗證的交互作用是考試的重點之一。確定你了解如何配置內部網中的用戶和組訪問,建立基於NT域間的信任關係,以及創建外部信任關係。你同樣應該了解如何訪問跨域的資源和跨森林的資源。
  技巧 4: 熟悉DCPromo和其他命令
  DCPromo是普遍存在的一個命令。你必須了解什麼情況下該用,什麼情況下不該用這個命令。了解可以被活動目錄使用的命令行命令也同樣重要。
  在學習的過程中,特別要注意Ntdsutil這個互動式的命令,它的作用是傳遞操作控制角色。在Windows Server 2003中,它像一把瑞士軍刀,可以被用來移動,轉儲和結合目錄數據庫文件。另外,它還可以被用來做授權還原。
  技巧 5: 了解DNS的變化
  DNS(域名解析服務)的力量持續的擴展著,隨著活動目錄對其的依賴,你必須盡可能弄清楚所有關於它的知識。準備這門考試的關鍵是了解Windows 2000和Windows Server 2003之間在DNS功能方面有什麼區別。你可以在這裡找到變化的概述,你還應該關注末節區域和條件傳遞。
  技巧 6: 盡可能地熟悉組策略
  你可以從管理控制臺的概述開始你的學習,接著看一下如何管理它。然後你可以學習如何移植GPO。組策略的變化是出現了RSoP (策略合成設置),這一工具顯示許可權和策略是如何交迭的。這解決了大量早期的問題,顯示了策略將給活動目錄中的用戶或電腦帶來什麼樣結果。在Windows Server 2003中一個命令行命令可以和RSoP起到相同的作用:Gpresult。
  技巧7: 認識伺服器角色
  伺服器能執行活動目錄相關(域控制器)或是純粹面向服務(Web伺服器,數據庫伺服器等)的角色。在活動目錄相關角色中,又有5種靈活性單一主機操作 (FSMOs)角色:
  1.主域控制器(PDC)倣真器—用作反向相容

  2.相關ID (RID)控制器—保存被使用的ID號

  3.基礎設施控制器—處理升級和名稱改變

  4.域命名控制器—默認地,森林中的第一個域控制器

  5.架構主機—檢查所有的架構操作

  履行這些角色中的一個的主域控制器被稱為角色控制器。Microsoft建議PDC倣真器和RID控制器存在於同一域控制器上,而域命名控制器則被存放在全局編錄伺服器上。全局編錄伺服器對查詢做出反應,而增加全局編錄伺服器的數量能幫助大型辦公室減少反應時間。

http://www.test104.com

#70-294#LINUX#MCSE#系統#電腦#HDPE#變頻器製造商#蜂蜜OEM

企業名片

  • 公司名稱:台城衛生醫材有限公司
  • 連絡電話:02-2*******
  • 電子郵件:al*x*****@msa.hinet.net
  • 詢價官網:https://test104.web66.com.tw
查看更多

我要詢價


本表單授權使用台灣黃頁詢價系統

詢價單將寄送至 "創意家"

歷史詢價

  • 林*妤
    洽詢韓國美妝商品
    11-27 15:35
  • 陳*姐
    Jakas No9請問這款精油價錢
    02-09 22:09
  • 許*茹
    桁架式鋼支堡!!
    11-13 14:50
  • 許*春
    詢問文創商品批發,請報價給我
    11-23 11:12
  • 朱*微
    好日国际公司的岩盤浴,請報價
    12-05 17:58
  • 莊*婷
    早餐店食材冷凍運輸菲律賓
    01-07 19:30
  • 許*筠
    聽力測試機(2台),請報價
    12-11 14:29
  • 林*良
    詢價 購買旋風球
    12-24 09:54
  • 李*****
    尋求 業務合作洽詢
    10-12 17:24
  • 姚*翊
    裝置藝術燈光設計詢價
    12-13 09:01
  • 游*姐
    山形燈4尺 請報價
    04-10 17:35
  • 劉*民
    有關排煙口油污清理報價!
    11-03 13:01
  • 李*生
    請問湯淺NP7-12 12V7AH-HR 兒童電動車專用電池,報價多少呢
    02-17 15:07
  • 楊*旭
    小菜的品項及價格
    11-13 19:44
  • 羅*財
    尋求 更換雨遮玻璃
    10-11 11:40
  • 吳*霆
    吊車服務 詢價
    04-02 15:28
  • 陳*實
    乾式噴漆台BS-D-3000詢價
    04-09 08:10
  • 蕭*彥
    請求目錄.樣式.估價管道
    02-21 17:29
  • 黃*姐
    詢問報價 A4 L型資料夾
    04-11 11:02
  • 邱*隆
    數字型黏度計 LVDV-E
    02-03 13:21
免費註冊
立即成為台灣黃頁 詢價供貨商,多站同步網路詢價單不漏接!
再送你獨立詢價官網!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