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優良合法仲介公司,避免選擇到違法仲介

首頁/服務一覽/生活服務/人力仲介經紀/挑選優良合法仲介公司,避免選擇到違法仲介
挑選優良合法仲介公司,避免選擇到違法仲介

挑選優良合法仲介公司,避免選擇到違法仲介的小方法 ! (一) 挑選經營十幾年以

我要詢價
挑選優良合法仲介公司,避免選擇到違法仲介的小方法 !


(一) 挑選經營十幾年以上,歷史悠久的老公司

違法公司多為經營一陣子,就發生問題而換公司名字或停牌,很難永續經營十幾年以上 。

(二) 每月外勞的薪水不可交給仲介公司

外籍勞工每月工作薪資所得,是屬於外籍勞工的,應該是雇主要直接將薪資放入工人自己姓名開戶的銀行帳戶,仲介公司要向外勞扣款再從裡面去扣,因為銀行往來的每筆交易是清楚易懂的,也無法造假更改,換句話說,如果有公司向您說,外勞每月薪水先交給仲介,他會幫您處理,那你就要小心裡面會有文章了。

(三) 注意仲介公司的名片及合約書

仲介公司如果名片上有好幾家公司名稱,通常都是有好幾個牌照,這些牌照是隨時準備在公司經營遇到問題,或準備隨時違法遭主管機關暫停營業時,互相週轉借用的,因為狡兔三窟的心理作用,正常若是一家合法經營的公司就不需要大費周章使用那麼多公司牌照,且牌照多管銷費用也會跟著提高,同時也要注意簽合約書時,合約書上的公司名稱是否與名片上相符合。

(四) 不應該相信坊間過於鋪陳排場的廣告手法,應重視該仲介有無違法或不良紀錄

很多仲介公司為了使廣告或傳單上的宣傳更有可看性,紛紛搞出一些聽都沒聽過的獎項,或花錢贊助一些奇奇怪怪的不知名團體,紛紛蹦出一些如甚麼優良仲介金廈獎.服務品質金獎.仲介同業金質獎等等……的胡亂編出的獎項,(我們國際人力也是勞委會評鑑A級的優良仲介)。相較之下,一些真正認真經營從不違法的優良仲介公司,在廣告目錄上打上公司從來無違法或不良紀錄,卻顯的暗淡失色沒人注意,其實不違法超收外勞的公司才是我們要選擇仲介的重要條件之一。

(五) 不要在醫院聽信看護介紹,應問問親朋好友或有使用外勞的人介紹的公司

很多人辦外勞是經過醫院的台籍看護介紹,才認識仲介公司,但是你知道嗎?台籍看護把你介紹仲介公司,如果成交的話他就能得到10000-20000元左右的高額佣金,完全合法的仲介和重視服務品質的仲介,本身成本就比較高,如何拿出這筆佣金去配合台灣看護呢?正確的方式應該是先詢問身旁親友是否有申辦過外勞的經驗,是否是委託合法經營的仲介公司代為辦理外籍看護,仲介公司介紹的外籍看護工工作態度是否良好,才是我們慎選仲介公司的第一要件。

(六) 不一味比較價格,而選擇較低價的仲介公司

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沒人做,-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委任仲介公司代為引進外籍看護工,一定會有很多個收文單位辦件及及產生最基本的手續規費 ,如果仲介公司不向雇主收費,那勢必一定是將該筆費用用其他名目轉嫁到外籍勞工身上,而對外籍勞工進行剝削,相對的外籍勞工知道後也可能會將氣發洩在雇主或病人的身上,而產生惡性循環,且低價的仲介公司日後三年提供服務的開銷及服務的成本要從何而來呢 ? 辦件收費價格高低只是決定仲介公司的部份因素之ㄧ,合理收費且提供後續高品質服務的公司才是您需要的不是嗎?

(七) 挑選工人非常重要,仲介如何替你挑選工人

選擇用視訊挑工人的公司挑選的工人正確性比較高,若只憑照片及個人相關資料,就決定任用一名需要長期與我們共同生活的人,這樣不會太草率嗎 ? 有些人本身就比較上鏡頭照片和本人像嗎 ? 有經驗的仲介公司是透過電腦視訊的方式,讓雇主與外勞跨國連線當面溝通 . 面試,且將我們家裡病人狀況先講解給女傭知道,女傭們還沒有來台灣之前已經先做好心理準備,知道來台灣的工作內容及工作環境,女傭也比較容易進入工作,相對摩擦也會減少。

(八) 仲介人員的素質 

 
 
#優良#合理#外勞#廣告#看護#銀行#國稅存貨報廢工程#台中對戒推薦#木棒廠商

企業名片

//s.web66.com.tw/_file/133537/piclist/logo1.jpg
查看更多

我要詢價


本表單授權使用台灣黃頁詢價系統

詢價單將寄送至 "國際人力"

歷史詢價

  • 劉*葦
    詢價 FRP水溝蓋
    03-23 14:43
  • 關*寧
    詢問銅版紙印刷價錢
    12-15 13:03
  • 王*儀
    到府收貨寄件需求
    01-30 09:54
  • 吳*傑
    木工裝潢我要詢問白橡木皮板
    03-07 08:54
  • 楊*凱
    我想詢問車製法蘭價格,請報價
    11-28 13:50
  • 廖*文
    磁鐵邀請卡9*11CM 製作
    02-29 11:13
  • 林*豫
    減速機馬達詢價
    09-11 17:14
  • 劉*萱
    詢問 洗包 價錢
    11-30 16:09
  • 黃*文
    索取 SMB150 多功能電表設定說明書
    10-21 06:15
  • 吳*膛
    壓克力地上料(落地掃起來)、GP漏出
    03-17 21:34
  • 張*宇
    外勞交通車詢價 請報價
    03-06 13:54
  • 賴*芳
    鐵氟龍塗裝 請報價
    02-27 10:52
  • 余*原
    請協助依10cm厚的岩棉填充金屬隔間板以總面積81.5m^2之報價謝謝
    11-21 13:21
  • 陳*偉
    維修 - 換新對講機詢價
    03-14 14:54
  • 吳*翰
    塑膠廢料清運請報價!
    03-22 15:15
  • 李*慈
    詢價 調色需求
    10-03 15:44
  • 楊*凱
    想安裝鋁塑板在房子四面牆
    03-22 12:49
  • 龔*
    詢價 印製海報
    09-18 13:43
  • 楊*太
    短袖中長旗袍價錢
    02-06 09:01
  • 王*彤
    詢問廣告刊登價格
    03-03 14:43
免費註冊
立即成為台灣黃頁 詢價供貨商,多站同步網路詢價單不漏接!
再送你獨立詢價官網!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