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Pro VCI 氣化性防銹袋(防鏽袋)

首頁/服務一覽/工業品-製造代理/電子元零件製造代理/MetPro VCI 氣化性防銹袋(防鏽袋)
MetPro VCI 氣化性防銹袋(防鏽袋)

MetPro VCI氣化性防銹產品不含亞硝酸鹽,與其他廠牌之產品不同。

我要詢價

一般金屬腐蝕的原因,依電化學反應理論解釋,是由於濕氣(電解質)在金屬表面形成之後,而產生金屬的電子能量流動,由金屬的高能量區(陰極),藉由電解質流向金屬的低能量區(陽極),然後再流回高能量區,如此不斷循環流動,即產生金屬腐蝕的現象。

MetPro VCI 系列產品是藉由昇華作用揮發出一種可以有效抑制金屬腐蝕的氣體,附著於金屬表面,來抑制銹的電化學反應產生,且這種獨特的氣體具有中和酸性的能力,對於外界的硫化物、氯氣、氨氣及鹽害所帶來的不良影響,均能發揮優異的抑制效果。

MetProVCI防銹膜/袋系列產品不含亞硝酸鹽(nitrite)化學成分,與其他廠牌之VCI產品有顯著不同,對健康更有保障,可安心使用。

nMetPro VCI膜是採用自愛爾蘭(Ireland)引進之氣化性防銹劑,混合於特殊成分之聚乙烯製造而成。在常溫下,MetPro VCI膜會釋出一種可抑制腐蝕的氣體,附著於金屬表面,不會受外界鹽害。腐蝕性氣體及高溫高濕環境影響,只要包裝一層MetPro VCI膜,即可獲得超強的防銹化效果,並且具有強韌不易破裂的特點,最適合於各種金屬產品包裝。

n防銹與包裝一次完成,不必使用傳統的防銹材料或極費工時的抽真空包裝方式,對於產品的製造、包裝、保存與運送等流程中都能達到有效防銹、節省成本、避免環污染,又不須事後去除油漬等多重經濟效益。

nMetPro VCI膜使用方便,不須專業人員及特殊設備,一般可使用熱封、膠帶或以訂書機等封合方式處理,均可達到充分防銹化效果。

nMetPro VCI膜對於碳鋼,合金鋼、鍍鋅鋼板、銅與鋁等各種金屬,均具有極佳的防銹與化效果,適合汽機車部品、金屬加工品、機械、五金工具、電子元件及軍事裝備之防銹包裝使用,並可製成具抗靜電效果之化膜,適用於電子產品包裝,不會產生靜電損害。

nMetPro VCI膜具有超強的防銹機能,僅需一層包裝,即可獲得充分的防銹保障。

n使用MetPro VCI膜包裝,可替代既費工時又高成本的抽真空鋁箔包裝。

n使用MetPro VCI化/抗靜電袋(二合一)來包裝電子產品,是一種最佳選擇。

nMetPro VCI膜係一種無毒、安全無慮之最佳防銹包裝產品,通過英國FDA測試,可使用於食品罐頭之金屬材料包裝。

n根據ISO10993-10:1995(E)標準,MetPro VCI膜在愛爾蘭通過嚴格的皮膚敏感度測試,證明本產品對皮膚不會有過敏之情況發生。

nMetPro VCI膜經德國BFSV測試機構,依DIN標準測試,對於碳鋼、銅金屬有非常優異的防銹化效果。

n使用MetPro VCI膜包裝,防銹效果平均可達二年,未使用正常密封保存期限達五年以上。

nMetPro VCI膜可製成各種不同厚度、尺寸與形狀之產品,如紙張型(單張/成捲)、管型(單張/成捲)及袋型(平面/立體/夾鏈)等,以符合客戶的需要。

官方網站 :   https://www.etech.com.tw/pages.php?sn=3

使用MetPro VCI防銹膜包裝,可替代既費工時又高成本的抽真空鋁箔包裝。
使用MetPro VCI防銹膜包裝,可替代既費工時又高成本的抽真空鋁箔包裝。
#防銹#vci#氣化性防銹袋#防銹膜#metpro#防銹劑#防銹紙#防銹包#防銹盒#包銅紙#生鏽#生銹#鋼鐵#黃銅#鍍銀#防鏽#氧化#生鏽處理#生銹處理#婚禮佈置#食品飲品零售#電子化學品

企業名片

//s.web66.com.tw/_file/C9/97630/org/logo.png
查看更多

我要詢價


本表單授權使用台灣黃頁詢價系統

詢價單將寄送至 "春風精技"

歷史詢價

  • 王*生
    詢價水產報價詢問!
    10-05 21:25
  • 黃*亞
    Perfumes Quotation
    04-10 17:02
  • 高*人
    產品目錄、詢價
    02-20 16:01
  • 林*暐
    你好有可以製作畫框嗎 50x70的
    11-07 22:09
  • 陳*喬
    小家庭搬家詢價(石牌-頂溪)
    03-18 20:21
  • 楊*翰
    尋找 保健食品可以少批量代工廠家
    03-07 12:53
  • 張*舜
    詢問Jbubu後靠墊
    03-05 07:59
  • 黃*薇
    銀行融資合約翻譯
    02-06 14:44
  • 葉*彤
    想設計一款車款,請報價
    12-26 17:14
  • 黃*棉
    尋求 家裡浴室維修
    01-31 09:10
  • 葉*芳
    收購手錶 T5手錶 請報價
    03-06 20:08
  • 曾***,
    ECI Current relay面版顯示異常是否可維修
    01-25 13:31
  • 倪*恩
    立得雅 節能抽取式衛生紙 195*100mm 雙層 250抽
    12-06 12:37
  • 卓*長
    營建廢棄土方破碎
    02-16 02:35
  • 蔡*綺
    詢問項目是否可驗
    03-23 14:46
  • 陳*文
    白鐵機械板金電鍍
    04-19 09:58
  • 李*瑜
    出售二手製氧機請報價!
    10-17 14:36
  • 林*謦
    遊覽車報價請報價!!
    03-22 09:18
  • 沈*辰
    銲道外觀尺寸檢測VT詢價
    10-30 11:52
  • 黃*清
    10人壓麵機價格
    01-18 17:55
免費註冊
立即成為台灣黃頁 詢價供貨商,多站同步網路詢價單不漏接!
再送你獨立詢價官網!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