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Pets天然草本

首頁/服務一覽/零售消費/寵物食用品零售/Bio-Pets天然草本
Bio-Pets天然草本

一、Bio-Pets寵物異味分解劑 天然酵素成分,不含酒精及揮發性化學溶劑,能迅速

我要詢價

一、Bio-Pets寵物異味分解劑

天然酵素成分,不含酒精及揮發性化學溶劑,能迅速分解並消除寵物體味,以及排泄物、嘔吐物等異味。非覆蓋異味,而是將異味分子進行分解,達到消臭效果。               

CNLA實驗認證安全無毒性,有效抑制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枯草芽孢桿菌…等,於寵物外出前後噴灑,可預防細菌感染。

 

添加天然芬多精萃取液,淡雅清新,讓您及寶貝寵物享受乾淨又清爽的森林氣息。符合狗狗毛髮及肌膚自然酸鹼值,無刺激性,可使用於寵物及其活動範圍,如寵舍、地毯等,或沙發、室內裝潢…等氣味不良場所。孩童四周亦可安心使用。

純天然配方,不含酒精等化學揮發液體,不需擔心寵物舔食所產生之後遺症、不刺激眼睛。

特性:不含酒精等揮發性液體,不含粉末或可能積存於肺部的細小固體。

使用方法

使用前搖晃均勻,直接噴灑於寵物或物品表面上。

先去除寵物毛髮上大型髒污,再將適量的分解劑噴灑於毛髮表面。讓分解劑停留於表面並自然乾燥,使其分解異味;若異味仍無法去除,再使用更多分解劑將毛髮浸濕即可。

 適用對象:犬、貓等寵物。

 

二、Bio-Pets寵物口腔潔淨液

食物殘渣容易積存於口腔及牙齦四周,再加上寵物的口腔不容易清潔乾淨,使得細菌大量繁殖,導致產生牙周病、牙垢、牙斑菌及口臭等口腔問題。現有的口腔清潔用品,如潔牙骨()等,是藉由咀嚼或摩擦方式來清除口腔中的牙垢。然而僅能治標,無法對上述口腔問題進行根本解決。而市售含化學成分之潔牙產品,因成分多含有氯等化學物質,長期使用也可能造成口腔粘膜受損,或因抗藥性而失去效果。             

 

只要在寵物的飲水中滴入“口腔潔淨液” 即可輕鬆幫您的寶貝寵物做好口腔衛生的加強!

純天然成分,全方位潔淨寶貝寵物的口腔

萜類存在於靈芝、蜂膠、柑橘、銀杏等天然物中,可增強力、化、促進口腔黏膜牙齦傷口癒合及新陳。

類黃酮素是當今科學研究發現,效果最優異的“天然抗生素”。可淨化血液、強化細胞膜、促進細胞再生,並具有強力的抗菌、抑制細菌孳生特性。

糊精抑制酵素食物中的醣類在口中會先形成糊精,糊精沾粘於牙齒上,口腔中的乳酸菌等會將糊精分解成酸性物質,而其對牙齒會產生蛀蝕的作用。糊精抑制酵素可避免糊精沾附牙齒,進而做好口腔保健、預防蛀牙及龋齒的功能。

HF擬蜂膠酵素徹底分解口腔異味,做好口腔衛生。

      

特性:經實驗證明“口腔潔淨液” 可有效抑制牙斑菌(變異鏈球菌),預防蛀牙,並可有效軟化牙垢(酵素作用)使口腔更乾淨,當然不會有臭味了!

使用方法

使用前搖晃均勻。

於寵物飲水盆中加入數滴 (200 cc水添加1cc捷淨液)透過日常水分補充即可達到消除口腔異味及預防蛀牙保健工作。

 適用對象:犬、貓等寵物。

 

三、Bio-ALPOSOL 飛奈米抑菌除臭劑

Bio-ALPOSOL飛奈米抑菌除臭劑經CNLA實驗室及北京疾病預防中

心的驗證不僅通過無毒性、無刺激性的認證,同時也針對生活中常

見的多種細菌,做了完整的抑菌實驗,提供給您前所未有的安心保證。    

◎使用方法:  直接將Bio-ALPOSOL噴灑在欲噴灑的物體表面,按壓約2~4下即可。   

◎產品成分: 本產品為純天然成份,天然酶、有機酸、天然植物萃取液、純水,不含酒精及其他揮發性化學藥劑。

◎適用範圍:可於任何場所作為抑制細菌除臭用途。

 

四、Bio-Pets多用途酵素去味劑

多用途酵素去味劑是一種方便使用的生化配方製劑,專門用於消除家庭、公共設施和工業場所中令人厭惡的氣味,尤其是一般最令人頭痛的霉味。本酵素去味劑結合了快速反應和長效功效,是一種技術先進的的除臭劑。

◎用途:適用於消除室內、公共設施和工業場所中令人厭惡的氣味,除臭、清潔、防垢、抑菌可用於地毯汙漬、寵物空間、洗手間、汽車內裝異味消除、垃圾收集區、車庫和地下室、室內裝修汙漬等。

◎成分:含多種微生物酵素,包括:澱粉酶、纖維素酶、脂肪酶、蛋白酶、培養基、純水。

◎使用方法:直接噴灑於目標物上,令其稍微浸濕並自然風乾即可。

 

五、Bio-Pets多用途酵素清潔劑

安全、無腐蝕性、強力除垢、分解異味、驅除蟑螂、跳蚤蒼蠅等昆蟲是工商業及居家清潔的好幫手。

用途:

◎廚房頑垢:對於瓦斯爐及週遭強烈油垢,將稀釋5倍後的稀釋液噴灑於瓦斯爐及油垢上,待3~5分鐘後讓產品徹底滲透、分解,即可輕鬆刷除。

◎袪味驅蟲:將稀釋10倍的稀釋液噴灑於有機物沉積的地方袪除有機物產生的異味,特殊的配方更能驅除蟑螂、跳蚤、蒼蠅等擾人的昆蟲。

◎浴廁清潔:將稀釋10倍的產品,噴灑於廁所馬桶、小便斗、洗手盆、甕盆、浴室磁磚、澡盆、廚房流理台、水槽,待徹底滲透後(2~3分鐘),照一般清潔即可。(不只可祛除污垢更可消除異味)

◎家居擦拭:將稀釋15倍的產品,照正常清潔方式,拖拭地板、地磚,便可去髒污及獲得清潔效果,並可防止蟑螂昆蟲等的侵入。

◎成分:含多種微生物酵素,包括:澱粉酶、纖維素酶、脂肪酶、蛋白酶、培養基、純水。

◎使用方法:

1.噴灑於目標物上待2~3分鐘徹底滲透後,再刷洗清潔即可。

2.清洗寵物衣物、地毯、纖維品等,依一般洗衣精用量即可。

 

上述產品測試過多項抑菌試驗,並具備試驗報告。

#口腔保健#口腔黏膜#增強免疫力#居家清潔#寵物#口腔#食品報廢處理#結婚戒指誰買#國稅存貨報廢工程

企業名片

//s.web66.com.tw/_file/145684/piclist/logo1.jpg
查看更多

我要詢價


本表單授權使用台灣黃頁詢價系統

詢價單將寄送至 "頂圳企業"

歷史詢價

  • 張*
    NIL相關材料咨詢,請報價
    11-14 16:20
  • 趙*
    蔬菜肉丸 年菜代詢價!
    10-03 20:20
  • 洪*民
    大尺寸2200mm水壓測試用法蘭
    03-04 16:13
  • 溫*玲
    請報價一組 磁力鎖
    02-14 15:33
  • S*****
    高球印單色詢價
    09-15 11:35
  • 林*娟
    您好,我司想詢閥門馬達之報價,謝謝
    12-07 09:04
  • 賴*芃
    租賃子母車!
    09-28 12:59
  • 劉*婕
    客製漁船模型 以下尺寸 請報價
    03-17 20:55
  • 8*1**********
    Realtek询价函: RTL8125BG-CG 4900pcs
    03-11 09:37
  • 吳*姐
    買螞蟻藥和克蟑藥
    02-03 15:51
  • 邱*希
    詢價TECNOMAGNETE MaxX 500
    09-11 11:44
  • 黃*榮
    有客製需求
    11-29 10:14
  • 黃*君
    40L氣體鋼瓶雙錶調壓閥
    01-22 10:04
  • 簡*隆
    Cindy c一盒價錢多少
    02-13 11:27
  • 謝*毅
    有需求用做奈米塗層
    10-18 11:30
  • 陳*生
    8"PVC管單價 及90度彎頭單價 .
    10-13 17:04
  • 王*民
    詢問有精裝磁扣盒使用的熱熔膠嗎
    01-04 12:07
  • 邱*姐
    想詢問奶油餐包(法式麵包)團購
    11-16 10:30
  • 許*章
    詢價 貴公司熱水器
    12-28 09:15
  • 林*軒
    Carol BTH-830耳機耳罩詢問
    10-12 15:11
免費註冊
立即成為台灣黃頁 詢價供貨商,多站同步網路詢價單不漏接!
再送你獨立詢價官網!
免費註冊